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2月 25, 2009

いけるが~!!!

恰咪ー(^∇^)
唉呀呀~攝影師太騷包,我沒辦法看鏡頭啦( ◎≧艸≦)
不過我還是討厭處女男XD

啊唷!Y友上次真的去跟禹哲甜心說有人在彰化等他
禹哲甜心就說他會找時間來
結果禹哲甜心這個禮拜六真的要來彰化!!!
嗚嗚~好貼心喔~
說到做到的小孩最可愛了!(*´▽`*)
聽說禹哲簽名的時候都簽很久,因為他會跟放聊天
嗚嗚~我不要聊天~我要簽名、遞信、快跑
一氣呵成這樣
我不要再讓處女男的三言兩語攻略了!└(┘゜∀゜)┘

所以,NARI、MOMO潤、史坦力跟禹哲
JUST LEAVE ME ALONE!!!哼哼
(喵的,越講越多,我的志氣跑去哪裡放假了啊吼!!!

這兩天日幣跟溜滑梯一樣,降很快
嗚嗚~0.30的日子不遠矣~
台幣加把勁把他衝回來吧!!!

嗚~忙到現在,好餓
今天使命必達的FedEx把我整個嚇到
我才建好檔案掛掉客服電話,SD就衝進來要收件了( ̄□ ̄)a
太快吧!人家才剛要印INVOICE耶
結果使命必達完全擊敗DHL 哈哈XD

我發現我跟我的俏麗小花花還是沒熟
每次開機都還要再設定一次時間跟日期
然後今天早上還因為設定錯時間,本小姐6:40就起床了
挖哩咧~~~~

昨天晚上下載了董事長大叔團的節目訪談來看
吼!好好笑!笑到流眼淚!
旺福的小民莫名的好有點(<-為什麼不是董仔?!
他們的狗更有點XDDD
這算不算是我第一次透過節目聽董仔?!應該是吧~
我一直是沒什麼良心跟熱誠的冠宇放一枚XD
不過我今天還是要下來看,因為太有笑點了
而且,我好久沒聽『你袂了解』了~
好想去3/4的活動,為什麼每次都是非假日啊吼!大叔!!!
墾丁吶喊也很煩,除了五佰跟董仔兩團大叔其它我不想看啊~!

我買到光一20世代最後的青春肉體了,謝謝Y友

五月小窪要來,不過看來又是夜店行程了
嘛~我還是乖乖等六月的安室媽好了
不過我五月會上台北,如果小窪的時間是禮拜六我就去
希望是卍的LIVE HOUSE表演!

我家寶貝衣櫃日貨大出清,喜歡的快點帶回家!
我也有一堆KK出清,想要的就快吧!

我下次看棒球賽一定要挑統一獅!OPEN降降!!!!
而且有免費的飲料跟統一麵可以拿耶!吼!

啊唷今天好累,就先這樣

2 意見:

匿名 提到...

NARI怎麼可以每張照片都這麼可愛阿
真的很過分


你不要跑啦乖乖跟禹哲聊天XDDD


史坦力應該是我想的那位先生沒錯吧
哈哈哈哈哈


春吶的陣容不夠讓我有勁去啦
畢竟很貴XD


噗哈哈看到我了好害羞
(≧ヘ≦)ゞ
這表情超可愛在寶貝這邊偷的
我幫他加上搔頭XD

A.J 提到...

啊就騷包啊XD

不要,掉坑怎麼辦啊吼!

就是那位,握完手人整個飄那位

對啊,少一團大叔團真的好沒勁(嘆

哈哈~打廣告打廣告是必要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