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2月 18, 2009

正妹骰子機

中午到貨,快速件(我前天才下訂單說
來的箱子這麼大一個,害我疑惑很久
心理不停的OS:咦~骰子機有這麼大台嗎?!

這是俏麗小花花試拍
手那個淤清很厲害喔!
我開門鎖的時候,被夾到的Σ( ̄□ ̄;

回到正題,原來骰子機真的沒那麼大啦!!!↓↓↓
比我的包包高一點點而已
也就是說,那個雅虎的箱子裡面裝了一堆-空氣,囧

耶耶耶~骰子機試聽中
好嗨好嗨~
試聽CD-LUNA SEA SHINE☆☆""
疊起來是這樣
對不起忘記藏線了XD

換了第二張CD-LUNA SEA never sold out CD2
依舊順暢中

我現在覺得上一台應該是被J帥怨念
因為我說他比J帥還帥,所以就不治XD
雖然正妹骰子機很正
但是我要憑良心說,正妹骰子機再正也沒有INO人妻正!!!
PS以上照片都是俏麗小花花拍的^_<

6 意見:

匿名 提到...

这台和我家的一样耶 ,SLAVE品味果然差不多

A.J 提到...

Dear 河村悠 さん,
也是PHILIPS的嗎?
音響效果很棒呢!

匿名 提到...

恩,PHILIPS的。不过,我是在上海买的,不知道和你台湾买的音质是否一样。

A.J 提到...

Dear 河村悠 さん,
應該都一樣吧...
現在每天都可以享受到音質很棒的音樂,
很開心^o^

匿名 提到...

最近早上起床,我都会用这个听RYU酱的歌,觉得超幸福耶!

A.J 提到...

Dear 河村悠 さん,
我是每天照自己的心情選CD,
不過吶~聽音樂開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