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2月 27, 2009

執事風

最近執事很紅啊~
已經有日本SLAVE跟上潮流畫了執事風的月海
不過這根本就是明顯排擠真矢把拔啊!

雖然主題是『山田家的執事們』(爆!)
要我是主人我一定下令解職!
我才不要請這種會火燒廚房、命令主人、色誘女傭、炸雞錢財的執事咧!!!
我不要我不要
但是如果是色誘主人的話,我可以考慮

我在2CH看到這個-【LUNA SEA】 主婦の会 【I for You】
是SLAVE人妻會,不是月海裡面的人妻會XD
月海裡的人妻會,光是INO跟RYU就可以讓我哭哭到現在了

我剛剛才發現,其實我迷戀的人平均年齡也沒有很老阿
如果以希空(2)、R男人(25)、光一(30)、INORAN(38)、J(38)
平均是26.6耶!!!(・∀・)
所以其實也沒有很老啊!
↑↑↑明明就是一整個用希空拉低平均還好意思說
不要降計較!
並不是每個OVER 30的男人都可以賣臉蛋的好嗎?!

今天日本下雪了耶~
怎樣?雨男去把雪男的錄音室開鎖了嗎?XD
雪男放風時間!?!(誤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