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2月 01, 2009

Lost it

INORAN樣以前的造型就是不露臉為上
就算頭髮梳得很高,臉還是只有一點點
你這樣對的起因為喜歡你的臉而踏入ROCK界的後輩嗎?!

放年假不是只有台灣嗎?
為什麼INO依舊在放假中的狀態?!
うわーSWG会 素晴らしいなぁ INORANの生存を確認できた
↑↑↑日放的這兩句話讓我大笑www
還活著啦吼!只是宅在家看朋友網誌打發時間
還管到人家要用片甲名寫還是平甲名寫日記
吼!片甲名我不會看啦!!!!!可惡!
還有,菅野你真的越來越機車了(#‵皿′)σ
沒聽過沒圖沒真相嗎?!(/‵Д′)/~ ╧╧
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沒半張圖是怎樣?!
可惡!我下次去日本也要去VINO吃火鍋啦吼!!!

上週五的MUSIC STATION出現了LUNA SEA的畫面唷!
Music Station 2009「平成うた BEST100」
62 ROSIER - LUNA SEA
厲害吧!居然還被記住耶!♪ (*^o^*) ワクワク♪
而且是ROSIER不是I FOR YOU讓我很吃驚XD

聽了Go with the Devil 單曲之後,我認真的覺得J帥很色
我以前認真的覺得J帥很正派說!(跟Laruku比較之下……
不過我覺得我錯了,大錯特錯 不要來污辱我的美
『小野瀨潤,你很色耶』(指 (完全小芸口氣)

Tourbillon-Lost it
裡面一句歌詞讓我超在意的
叫んでた あの日ちぎれた皮膚は 那天被撕裂的皮膚吶喊著
撕裂?????
好在意啊~~~~~~~
因為啊,這首歌是=>作詞:INORAN 作曲:INORAN
嗚嗚~好在意,好在意,好在意啊~~~~

2 意見:

daria0510 提到...

你好啊!最近google到你的blog,大興奮!!我也slave的說!!(而且還不年輕)~很喜歡看你寫ino 和luna的日誌~~拜託你多寫一點啦!!~~好想他們喔~~
加油~~加油!

A.J 提到...

Dear daria,
歡迎光臨
雖然本網誌沒什麼內容(咦?
不過有人那麼努力的看我寫的,我也很開心(^O^)
我也不小了XD
我們一起用力(?)的喜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