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2月 03, 2009

有圖有真相

不要說我亂講話沒證據
各位看官自己看圖上的字-台灣讓我覺得很像是第二故鄉
這都是RYUICHI自己說的喔!

結果這傢伙,出去像走失一樣
嘖!

香港場的賣票網頁說,台灣這邊有跟RYU再接觸
然後RYU他自己說三年內會來台灣,
說真的,RYU不要說我逼你來台灣,話都是你自己在講的
你就自 己 摸 摸 良 心,再考慮要不要實現你的承諾

等你阿!^_<

2 意見:

匿名 提到...

RYU san讓人"揪甘心",你也不輸全國電子,竟然有了slave的分類~~太愛你了!!
RYU SAN趕快帶著妻小回家唄~~

A.J 提到...

Dear daria,
其實我半年前就有想分類了說(^_^")
眼看著越來越無法歸類,只好逼自己快點處理
我等著RYU快點實現他的諾言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