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1月 30, 2009

雜物via敗家

因為孫小CIN說他想知道我包包放了哪些東西
所以我就給她認真的整理了一下,拍起來
財布→記事本→多拉A夢多色筆→薑湯→喉糖→咖啡→餅乾→糖果→MP3 PLAYER→環保筷
錢財→記錄每天花費→(各種食物)嘴饞用→(音樂)上下班防無聊→吃飯傢伙
還有手機跟急救包偶爾放個電池
下面是我小急救包的內容物
鏡子→唇蜜→護唇膏→指甲剪→眼藥水→護手霜→→精油膏→按摩
器→痘痘藥→濕紙巾→護理用品→OK繃→止痛藥→護身符
最常用的是精油膏跟OK繃
不知道為什麼老是大小傷口不斷,所以隨身攜帶OK繃已經是一種習慣
上班上到很痛苦的時候,精油膏就是很重要的存在!
護唇膏是在日本買的HAPPY BIRTH DAY,雖然現在台灣也買得到
今天去醫院抽血( ︶︿︶),順便就去彰化的舊唱片行找CD
其實兩間唱片行都從我高中就有了,所以抱持著一點點的希望去翻
對了!我上次在員林的山海山翻到一張LUNA SEA another side of SILGLES Ⅱ
跟尋到寶一樣開心,所以下意識的想在去翻一些舊台壓來

結果,彰化的山海山只剩下兩張J帥,五張河村隆一,一張SUGIZO新盤
LUNA SEA一張不剩,我還特地請店員幫我查,結果還是沒有
大概被清倉大拍賣,破盤出清了( ′-`)y-~
想當初我LUNA SEA的CD跟卡帶都在這裡買的耶

所以我很認命(?)的把J帥的RED ROOM跟GO WITH THE DEVIL帶回家
有沒有就甘心捏~
請把這筆錢拿去買花送你老婆吧!♪ (*^o^*) ワクワク♪

喔~押老大的LIV還有一套喔~
雖然同樣的CD在彰化玫瑰被出清拍賣XD
不過押老大你不要太傷心啦~因為KinKi也在出清行列裡XDDD
為了可以好好的聽J帥的音樂
我終於用消費券去換了一台音響回來喔!!!
J帥你看看我對你多好!
為了聽你的音樂還特地去買音響耶!!!!!(最好是...

比預算還低,因為消費券沒找,所以多買了一條巧克力,多給現金2元
喔耶~剩下威寶手機啦~喔耶喔耶~酷!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寶貝包包也太齊全了
崇拜!!!!!!!


押老大說你不帶他回家
哭哭

話說我腦袋突然浮現彰化玫瑰耶
好像有很有趣的回憶


音響好帥氣!!!!!!! 比J帥還帥 0.0?
XD
寶貝真的要辦威寶了嗎
那我不用去轉讓了 XDDDD

A.J 提到...

藥品很齊全吧!
完全就是老化的前兆,汗

讓他去哭
XD

啊就~店員幫我打電話買KK演唱會門票咩XD
不過這次去店員都不認識了(廢話

咦?XD

我要辦威寶,不用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