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1月 22, 2009

適可而止

SUGIZO從出道開始就一直引領著潮流
妝化得很美,服裝也很好看,外表根本沒缺點可挑
吉他啊~所有的SOLO都落在SUSU身上,還不威嗎?

最近X日本一直把SUSU當成自己的第六個成員而自嗨到不行
我說啊,雖然我們家SUGIZO一直被前輩照顧也不錯
而且吉他的專業更是讚到沒話說
但是吶,
就算SUSU不只是LUNA SEA的吉他手
他也不會是X的第六個成員
hide場的記者會RYU不是說了嗎?謝謝X很照顧『我們家』SUGI
RYU都說SUGI是『我們家』的了,X就不要肖想了∵ゞ(´ε`●)

阿唷~又不只是X,SUGI尬的團可多的咧,連英國團都有,還歐美巡迴咧
小小的X算什麼,沒看在眼底的啦~∵ゞ(´ε`●) ∵ゞ(´ε`●)
這種事情又不是吵就有糖吃,嘖!成熟一點好嗎?
用那種態度說,『SUGIZO不只是LUNA SEA的SUGIZO的』
給人的感覺是,『你家老婆不只是你身份證上的老婆』
廢話,他還是我孩子的媽,我岳父的女兒,我老爸的媳婦,我親親的愛人咧

不是別人的老婆正,就可以搶過來當自己老婆

反正我就是覺得夠了,自嗨也要有個限度
雖然我很感謝hide力推月海,但是沒有hide,
月海還是可以用他們的音樂炸(?)出一片天的

阿唷都麻是我昨天看J把國王爆炸的關係,害我一直想爆炸爆炸
可惡!月海每天都有梗可以給我用,這樣我每天都會廢話不完捏

好啦!我要講hide場啦!
那場把我心中SLAVE魂喚醒的召喚LIVE
音響真他喵喵的爛到爆炸,每次都要開很大聲才聽得到的地步
難怪一開始INO的臉臭到不行,還好旁邊待命的不是大月先生,
不然大月先生應該會被INO用眼神殺死(嗚~好萌!!!)(拖走~
雖然可以看到INO的臭臉很萌很開心( ̄ε(# ̄) #○=(一-一o)
但是,我深深的感覺到J很怕INO生氣XDD
第一首看到INO臉色不好就馬上走過去跟他對彈
不然J根本不可能第一首就跟INO來個深情大對彈
還好INO雖然臉還是一樣臭,但是至少和緩了一點緊張氣氛(^_^")

放著INO臭臉不管的話,應該會很可怕XDD

更可怕的來了,我剛剛算了一下我這個月訂的日貨
總價值逼10000台幣(吐血 ( ̄□ ̄)a
本小姐的錢通通拿去振興日本經濟了啦!!!!!
吼!為什麼消費券不能買日幣啦!更!(#‵皿′)σ
我認真的覺得,我的王建民卡改成INORAN卡比較貼切( ̄○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