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六, 1月 17, 2009

今天清晨

他是個怎樣都不肯送老婆花的可惡男人,哼哼
為什麼連衣服店開新分店都可以送花,老婆就沒有?!!!!
嗚嗚~小氣鬼,讓我腐一下會怎樣喔!!!

昨天晚上只是小小的跟友人y碎唸一下INO都沒什麼消息而已
馬上!友人K就丟了HMV折扣的消息給我(炸
嗚嗚~折扣起來,一張光一的DVD就少了500台幣耶
直接把匯率通通抵掉還有剩,
因為這樣,所以就買了兩張INO兩張光一,有沒有這麼公平你看


然後我的小筆電預算再度延後,我等你瘋狂降價阿小筆電!!!


我的消費卷要拿來換手機跟買音響www

我要每天在INO的音樂中睡著,在INO的音樂中起來~轉~
可是如果一大早是AM4.00的話,我應該會繼續睡(喂!
話說夾泥斯跟搖滾大叔比,最有誠意的地方就是海報!
可以拜託月海出臉部清晰大張近照沒有陰影眼睛看鏡頭的等身海報嗎?
嗚嗚我要買一套回家,然後把J跟INO要買兩套,我要貼我要貼我要貼
雖然這樣R男人就會沒有地位,但是我好想貼清晰INO海報阿~~~


出吧!出吧!出吧!

不要在出糖果盒跟小望美搶生意了好嗎?


早上在公司打到一半...其他想講什麼忘記了,就先這樣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