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1月 20, 2009

焦點錯誤

來繼續今天凌晨半夜的話題,

就是我一直在聽RYU清喉嚨啦吼!!!
SUSU跟INO在吉他對彈,RYU你清什麼喉嚨你<(‵皿′*)@


害我整個晚上一直聽RYU清喉嚨( ̄▽ ̄#)

喜歡的音樂,我習慣用耳機去聽
這個習慣應該是因為月海才開始的,
喜歡去仔細聽每一個樂器所發出來的聲音
還有,像RYU清喉嚨這樣的細微聲音(笑

聽的是be gone (終幕版,請小心服用)
從J帥氣的BASS咚咚聲開始,
提一下,
我喜歡INO曲裡面J的BASS聲,喜歡J曲裡面的INO吉他聲
這是私心(^∀^)
然後聽著聽著,在要進入吉他對彈前疑似聽到一聲清喉嚨的聲音,
一開始我以為是聽一整晚的幻聽
結果,不是,RYU他真的在清喉嚨,還三次!!!

所以我就卯起來一直聽他清喉嚨(喂!
我今天回家應該會繼續聽他清喉嚨(不是這樣吧!!!

月海的錄音方式,跟LARUKU一個一個錄音,然後錄完哪一首就畫XX的方式不一樣XD
月海做音樂是,把五個人關進錄音室,歌就會生出來了(咦?
總之就是努力激盪好之後,就一氣呵成的把他錄完
所以才會有清喉嚨這樣奇妙的聲音出現(*^_^*)
看過RAY桑說TONIGHT的單曲版也有樂器撞倒的聲音
可是我手上沒有單曲版,所以一直沒有辦法聽到(´・ω・`)
大家一起來聽看看每一首月海的歌有什麼趣味的小點吧!
聽到有趣的再跟我分享吧!

然後,跟K友討論到這次09年的Digitail月曆,
K 說:希望不要再拿用過的live照了
K 說:很騙錢
Aurora 說:他會
結果,他真的這麼做了(¬▽¬)∬
剛剛我三點一到打開月曆的網頁,他就真的放了LIVE照(^_^;)
而且有一張就是我今天拿來放的這張驕傲圖↑↑↑↑↑
搶錢夫妻檔可不是當假的!ε=ε=(ノ≧∇≦)ノ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