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1月 09, 2009

過激

這幾天從俄國人那邊載到不少舊節目
以前也紅得太火了吧XD
喔~那個倒塌的舞台是10億萬YEN

雖然我從來沒有覺得月海很紅過(沒禮貌!
但是以前的SLAVE真的好瘋狂喔,我看到都很害怕都地步(^_^;)
94年的MSSP,一出場根本就是暴動而且是在二階暴動
SLAVE的慘叫聲大到女主撥完全聽不到TAMORI桑的聲音
相較之下,現在的MSSP台下真是冷靜阿

還有那種SLAVE的限定影片,更是可怕
車子一到就被包圍了,而且是整個撲過去那種的
難怪INO現在看到SLAVE都有恐懼感
乖乖,SIZU給你拍拍喔~

然後,我終於看到HEY3的完整版了!!!(≧▽≦)ゞ
進場時候的尖叫聲也是可怕得驚人阿
然後RYU舉手意識一下SLAVE就乖乖停止慘叫,果然是奴隸(^_^;)

但是可怕的是RYU只不過被浜田 雅功推了一下肩膀,
SLAVE就一副要衝上台扁人的樣子,
連真矢被吐嘈為什麼要花那麼長時間化妝都不可以,真是可怕

然後一樣是講話,
為什麼J的時候就大喊かこいい!還卯起來贊同J一直捧他,吼!
結果換INO講話馬上變成かわいい~
而且那個說可愛的語氣馬上轉換成寵溺ヾ(@^▽^@)ノ
換太快了吧!!!
不過真是專業啊~要我這樣情緒馬上轉換,我會內傷的

然後,圖片以下有18禁言論,所以,
-----------滿18的老人家請不要繼續看下去----------
你知道,超過18歲的老人家身體都不太好
過激會導致身心靈受損,小的我擔當不起XD
就是那個過激的櫻桃男孩啦吼!!!
已經讓我失心瘋了兩天了
跟女友很少做這種問題不必回答松本人志啦吼XD(低頭筆記
而且,問是不是櫻桃男孩臉直接脹紅,反應也太直接了吧!吼!!!
我都覺得我好像看了什麼不該看的畫面,好羞喔吼!
臉都熱起來了,暖暖包的錢都省起來了
所以還是嗎?( ◎≧艸≦)

難怪會被H子拋棄,都不給人家吃當然被拋棄啊!
長那麼可口鮮嫩又不給吃,這樣怎麼對得起H子的專業!!!
雖然之後已經不是了,但是再度被K子拋棄
一切都是因為『吃不飽』啊!!!

嗚嗚~你們其它四個人也太冷靜了!!!
不要一副『我們都知道他很少做』的臉好不好!
特別是做他身邊那位大爺(指
幹嘛不阻止他又一臉囂張,可惡!!!
如果妞妞還是櫻桃男孩就表示你大爺也沒得吃啊!囂張個屁!

以上,我就說滿18歲的老人家不要看了咩XD

4 意見:

匿名 提到...

這個18嵗不宜的内容難道是說ino嗎?

哪集的hey3啊?居然從來沒有看過

A.J 提到...

Dear 河村悠さん,
我是希望超過18歲的老人家還是不要看比較好
畢竟怕心臟負荷不了(笑

anyway, it doesn't ,matter.

是96年的HEY3

Joyce Fu 提到...

這篇害了好臉紅喔...櫻桃男孩是什麼阿?!可以分享一下INO的戀愛史嗎?!XDDD 我現在正在積極趕進度當中吶

A.J 提到...

私下找我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