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1月 12, 2009

波妞小望

對不起,角度不好(ρд-)
我沒有受過專業的活動攝影訓練(毆
可是小望真的好可愛喔o(^-^)o 光一把拔多生幾個吧!(不對!

昨天跑去台北看小望,
嗚嗚~睡過頭沒吃早餐趕車的結果就是-暈車(≧ヘ≦)
有一下沒一下的看著車上撥的DEATH NOTE
明明很想睡卻沒辦法睡著,又有死小孩在那邊吵鬧,一整個想揍人
好吧~總之就是搖搖晃晃的到了台北

一下車馬上就買了培根潛水堡塞肚子
和大可會合後,交換了有INO的報紙、海報跟雜誌
因為大可給我比較多,所以我的包包也漸漸的重了起來…

等待波妞的時候,想說先去看個展覽館吧~
結果,很好~這個展覽館小的跟我房間一樣大( ̄○ ̄;)
從旁邊看就是,一目了然,不過有三個波妞章可以蓋
結果也沒什麼好殺時間的

在等待的過程有看到對面的小妹妹在對嘴唱波妞
結果啊~後來吳建恆拿麥給他們唱,還真的都唱對耶!(^∀^)ノ
真是厲害!這麼小的小朋友都已經會唱日文了!太慚愧了我(艸)

小望真的超可愛的!!!(・▽・)
眼睛KIRAKIRA的(☆∀☆)也一直有在笑,
一開始出來唱歌的時候有小緊張一下,後來就笑顏全開
唱了這麼多次的波妞,真是辛苦了!m(_ _)m
不過,為什麼台灣的音響永遠那麼爛啊吼!!!

看到山田涼介的版子也超開心,提到HSJ也是大笑,真可愛
說他來台灣最開心的事情就是買東西,而且這是小望第一次出國唷!
第一次就獻給台灣真是開心
然後他拉彩球的時候,以為有爆炸,就一手拉袋子一手摀耳朵
後來彩球開了~掉下很多閃亮亮的紙花,
小望還超開心的伸手抓紙花玩了起來,還跳來跳去,
嗚嗚~好可愛好可愛喔~(炸

之後有簽名會,要買兩張CD才有得簽...誰要啊吼!
不過還是有一堆人排隊要就是了XD
然後因為簽名的人超多,所以,小望到後來真的有點坐不住
就會東看西看,左手也跟著音樂敲拍子(可愛!
簽名的時候會超專心的低頭認真寫
這應該是學會寫自己的名字之後,寫最多次的一天吧!
後來有去拍了簽名卡,被拍的說,很像搶到簽名版的感覺(笑

一直待到小望去坐車子才離開,
嗚嗚~小望真的好可愛(萌鳴~)真想帶回家( ◎≧艸≦)

然後跟大可去了西門,結果,就敗了一本雜誌
我就說西門很可怕阿>"<

昨天的收穫是
一本28PJ的96年雜誌
一本18P LUNA SEA+10P INORAN的雜誌
一張INORAN香港逛大街的報紙+香港LIVE POST CARD+香港LIVE POST
四張RYUICHI POST CARD
後來我回家整理發現,為什麼我有那麼多RYU的DM?
RYU的東西已經多到拼過J+INORAN了啦!吼!來亂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