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1月 19, 2009

窮得只剩下消費券

決定還是先談雜事,
今天早上一來擦桌子、拖地、洗廁所
結果,腰酸背痛( ̄○ ̄;)

昨天一大早就被叫去領消費券(≧ヘ≦)
(雖然是AM10.00,但在禮拜日AM12.00以前,對我來說都是一大早)
還沒去我阿媽就威脅我說,小姑丈排了一個小時的隊伍,你快點給我去排隊╰(‵皿′*)@
嗚嗚~我溫暖的被窩就這樣離我遠去(ρд-)zZZ
結果我一到,領券的小教室分成兩排,我一到就馬上可以領了
可是我在領券的時候,工作人員數了至少5次吧!
因為一開始拿到的張數是錯的,害我也看得心驚膽跳
還好後來有確定了,雖然不多,雖然欠債,但是,還是要領阿!

然後吃過飯就跟小姑丈去大潤發採購,
大家都跟免錢的一樣,一直搬XD
結果,一切都是沒有帶200彩券跟少買一包咖啡的錯
嗚嗚~害我們多付了500的現金(≧ヘ≦)
剩一張500的消費券………
這一切都不是我的本意啊!﹨(╯▽╰)∕
還好不是我的消費券(喂!!!
結果總TOTAL花了快3000,就是少了一包咖啡,不然就可以滿三千送三百了
吼!!!我到底在堅持什麼阿?
結果我到現在都一直煩惱,為什麼不多買一包咖啡,吼!o(一︿一+)o
雖然墊出去的也不是我自己的錢(喂喂

昨天晚上跟老妹點了幾部電影
1.九降風
2.囧男孩
3.愛在暹邏

還有什麼好看的啊?歡迎推薦,或給我低調

我已經打算好年假九天都宅在家看影片就好
因為我沒現金可以揮霍啊~
我的錢都拿去振興日本經濟了( ̄▽ ̄#)﹏﹏
我的消費券又要拿去買手機(1990)跟音響(2000)
↑↑↑放心本小姐絕對把預算打死在3600,絕對不多的>_^
上個月的薪水又還沒領到( ′-`)y-~
所以,宅宅是王道啊!!!

以下開放好看電影低調,歡迎燒好直接寄出v( ̄︶ ̄)y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