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1月 15, 2009

回溫了~

今天的天氣終於正常了
我的手終於有一點溫度了
嗚嗚~好感動

後來我發現,
很冷的時候跟小望一起跳波妞可以讓身體變熱喔!
大家一起來跳波妞吧!!!!!

昨天看了小望自己上棒球節目,嗚嗚可愛到炸
感謝HP恰特版主熱情推薦,堂本兄弟跟棒球開球真的超萌!
光一跟小望玩遊戲好萌,開球穿棒球衣+襯裙也好萌
為什麼只是看他開球就可以治癒呢???
然後跟球員玩遊戲,嗚嗚那個眼神好讚!
之後還跟球員一起跳了波妞,小望笑得超可愛的(炸
我果然跟宮崎駿一樣是個死蘿莉控(艸)

先講SUSU好了,依舊是很煩人的X的問題
還好SUSU沒去記者會,說真的到底關他什麼事啊?!
他已經事情夠多了!不要在煩他了!!!(怒
不要去MYSPACE煩他!!!!!

算了!反正不要影響到2010的月海巡迴就好
雖然我已經對於他們也會來台灣這件事不報任何希望
但是我不希望因此影響到他們的夢想,不來沒關係,我去就是了
大不了一年內東京、大阪、沖繩、北海道都去過一次
反正加個韓國跟新加坡或者俄國也是不錯的體驗啊!
俄國的SLAVE真的很奇妙,很有趣!超想到現場看的!
但是前提是天氣不要太冷XD

黃色鬼屋
我禮拜一把我家IBM搬去重灌,
還不就是因為我一開始太笨燒的還原片不完整的關係
但是我覺得花錢事小,受氣事大
中午搬去,店員說工程師四點才上班,OK,我接受
反正現在經濟不景氣,上班時間也沒什麼人會去逛
所以我就下午在過去,想說直接跟工程師講一下狀況會比較快

結果,一走到維修區就一個胖子在那邊面試吧?
(我知道那個胖子就是店長,因為禮拜六拿去給工程師看的時候,有聽到在講
我,請問我的IBM好了嗎?
胖子,有人通知你嗎?
我,就是沒人通知我才過來問看看
胖子,好了會通知你阿
我,那重灌的話大概要多久?
胖子,不知道
我,我很急著用可以麻煩你給我一個大概的時間嗎?
胖子,你很急就拿去給別人用啊!
更!!!我一整個火起來!!!!!(原因後補)

我,(很兇)我上次拿來給你們修了三個禮拜都沒人通知還要我自己打電話來問,才知道電腦還沒回來,所以我這次才要問清楚到底要多久阿!
胖子,我還是不能確定的告訴你,因為IBM很難灌
我,至少給我一個大概的時間讓我心裡有底吧!
胖子,(勉為其難)最快明天

馬的!明明就可以回答的問題,不知道個屁!
收到東西的時候就應該馬上跟我聯絡而不是放著不管吧!
而且我也沒有拿到客戶收執聯
重點是,身為店長對待客人的態度也太差勁了!
而且我電腦在你這裡買,DVD光碟機也在你這裡買,現在壞掉你叫我拿去給別人修?
有沒有搞錯?!

白目IKEA採購
最近公司有一個很煩的客人,但不是我的,是老闆娘的
然後老闆娘很習慣一件事分給很多人做
阿就本公司才兩個人,所以也扯到我
然後早上發了報價信去,跟老闆娘抱怨他沒收到
拜託!全公司的人都收到附件了,他沒收到?根本沒去收吧!
所以,我一氣之下,轉了五次給他

下次再叫就轉10次,叫一次加一倍,那麼愛收,我就發到讓你收到不敢收

然後,我又看了一次小望開球跟跳波妞,嗚嗚,好萌喔(灑花
我想要高畫質的影片啦!!!
結果我看到PART 1,一整個炸
短期內依舊波妞、INO連發XD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原來今天回暖
我穿超多
好像是衣櫃最厚的了
XD"

小望跟波妞都超治癒的!!!!!!!!!!!!
可愛可愛可愛可愛死了啦

A.J 提到...

我也穿比昨天厚,昨天太笨穿太少>"<
明天有一樣厚的趨勢

小望波妞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