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1月 14, 2009

8℃

這種天氣是人待的嗎嗎嗎嗎嗎?
早上起床,棉被內外差了20℃吧!
按掉手機的鬧鐘的那一瞬間差點要了我的命>"<

因為大家都在講,所以我去看了時之葬列的REMIX網頁
看到KOJI我就只想投給他耶! 連聽都不用聽(喂!
好啦我還是認真的在聽當中
KOJI的歌沒什麼變啊吼!就改了一些背景音,節奏有變快
ELECTRIC MODEL的還比較活潑一點,是怎樣?
結果我投了ELECTRIC MODEL,KOJI對不起m(_ _)m

冷到快要血管崩裂>"<

我現在意識模糊......下2.00

好,我看了X版的部分文了
雖然我對X到底有沒有要來,實在沒什麼想法
因為我現在心都只有INO INO INO~還會間接來個波妞XD
所以不來也好,不過看台灣被婊,還真他媽的不爽
其實消息發佈當下我就知道了,想法是『喔~』
然後,看到那個套裝行程,『這啥小...朋友!』
婊真大耶!
現在林佳樹知道啦!也發飆啦!我就很期待他會怎樣玩掉HK場
對!我就是等 著 看 好 戲 !
因為我很在意『台灣被婊』這種事
但是,沒必要去SUSU的MYSPACE哭訴吧!不要扯到SUSU去

嗚嗚~我心愛的(?)ROEN騎重機車禍,右手骨折+脊椎挫傷
嗚嗚~看他包的好嚴重喔>"<
嗚嗚~是妞妞勾的那隻手耶~
還好沒有傷到帥氣的臉蛋(喂!
妞妞快去給他拍拍,還很辛苦的用左手打電腦,嗚嗚

喔~我現在看到很好笑得
買17號X票+赤壁2,可以抽免費的16號X 票
靠!上次INO的學生票半價我都快笑死了,這次還可以配套免費的
好好笑喔!
沒那個屁股就不要蹲那個馬桶,這麼簡單的道理還不懂嗎?
只能開一場就不要吹噓自己可以開兩場,因為這樣搞,很蠢!

好!我醒了!下2.44,來去泡薑母茶
好了!我醒了!來工作,下3.08 X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