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1月 26, 2009

PURE☆DREAM

老妹又把我的頭髮剪掉一大半
根本就是有嚴重的剪掉別人頭髮強迫症
如果我表妹被剪掉的頭髮長在我頭皮上有多好

年假第三天,好快
沒特別做什麼,買的DVD機終於派上用場
要老妹帶回來的電影也速速check了
平常就自己跟爺爺奶奶在家,吃過飯後,家裡就安靜了
這兩天,我家7口全到齊,耳朵差點沒爆掉(呼~
人多嘴雜真不是普通的可怕,今天三個人先回去準備上班了
給了我一點心靈有沈澱跟喘息的空間

九降風』那一年、我們都在青春裡掙扎
很青春,朋友、叛逆、跟成長
看著一群年輕男孩的熱血與瘋狂,自己也莫名的跟著激動
1997比我的高校歲月早了些,不過那樣的青春記事會讓人想起很多
眼淚、任性、過錯與夢想
那最初最初感受到的什麼,好像就真的一點點的透過故事慢慢的回到心底

仔細閱讀了導演的文字,才發現刪了很多橋段
也許該找個原著看看在好好品味一次
是說,一群男孩子的感覺,一直讓我想到J跟INO的高校時期
J帥應該比劇裡還會鬧吧!XD

冏男孩』慢一點,讓童年的勇氣追上你
一部在看預告片的時候就喜歡上的電影
然後,我哭了

如果說,九降風是青春
那麼,冏男孩就是純真
冏男孩帶給我的其實不是回憶,是感動
演員很真,尋夢很美,感動很深
除去了主角背景的悲傷鋪陳,留住了那份孩子的純粹與簡單
想笑就笑、想哭就哭
好像有那麼點不切實際,卻緊緊的扣住心裡所企盼的那麼一點

可不可以,就留那麼一點『單純』在心底就好?
去相信些什麼,去守護些什麼,去追尋些什麼
就算是個會讓人笑掉大牙的小事情也好
可不可以,就保留那麼一點點,在日漸腐蝕的心底
保留那麼一點真跟一點傻
讓『異次原』的夢想可以一直存在著

4 意見:

匿名 提到...

年假快結束了 哭哭

我把這季日劇第一集都帶回來
但是到現在一個沒看 0.0

A.J 提到...

XDDD
我想趁剩下兩天拼完10部電影
雖然機率頗低

加油!

匿名 提到...

太拼了啦!!
寶貝加油要讓暱稱寫不下喔XD

A.J 提到...

應該可以寫得下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