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1月 19, 2009

誰說我溺愛?

是美人捧臉頰唷(〃^ー^〃)
有迷有ドキドキ一下(○´艸`)ぷぷぷ
好想在半路遇到就攔腰把他截回家啊~~~~

本來想認真的把這兩天的收穫一次截圖截一截,
可是啊~因為檔案下好了,又有檔案可以下,所以就卡住了XD
不然J好帥說・+(*゜∀゜*)+・
INO好誘人好誘人好誘人啊+。:. ヽ(*´∀`) :. +
讓我好好的吃完看完,再來截圖分享吧!
所以我上面講的就是炫耀用就對了,怎樣!咬我啊!笨蛋!

嗚嗚~讓我插播一下這兩天的匯率
終於學會看美金-日幣-台幣的匯率,
明明就美金走強,日幣已經乖乖的慢布走回他的位置了
為什麼台幣下跌啊~~~~( ̄□ ̄)a
結果因為台幣下跌,所以,跟日幣的匯率一直卡在0.37降不下來,

嗚嗚,
スさん這兩天會跟我請款耶,哭哭
HMV這個禮拜也要請第一批CD的帳款
嗚嗚嗚嗚~

台幣你堅強一點啊!!!(搖肩)


K:我不會溺愛XD
Aurora:我也不溺愛阿XD
K:騙人XD
Aurora:我溺愛
Aurora:我盲目
Aurora:嗚嗚~

我就是溺愛啦!怎樣!哼哼!

結果我大半夜一直聽RYU在清喉嚨XDDD

2 意見:

匿名 提到...

INO散發的氣質就是會讓人想要溺愛他!*呵呵*

A.J 提到...

Dear 貓 さん,
我也這麼覺得說,
所以我現在非常極致的在溺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