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1月 01, 2009

光ちゃん生日快樂

親愛的光一,生日快樂
沒去數到底是第幾年在台灣的11點準時跟你說生日快樂了
這些年來,謝謝你一直用這麼溫暖的笑容陪著我m(_ _)m

進入了三十世代的你,陪著我度過了將近一半的生命
從青澀的牧村晴海到天然可愛的米壽司
一直以來就是那麼重要的存在
很多事在改變,對你的愛也是一點一點的再增加唷!
是一直一直的愛著

天使般的存在,癒療系的笑顏,深深的刻化在我的心底

謝謝你,真的謝謝
這輩子如果可以親口跟你說這句話就好了

光一,謝謝你,我愛你

3 意見:

匿名 提到...

光一
我也愛你唷!!
謝謝你陪我度過的每一個日子

雖然因為很多原因
網誌現在都放置PLAY了
不過唯一不會放下的只有你
我親愛的光一
我愛你~~~(羞)

PS:SIZU好討厭~~~人家自己都沒發文,卻跑到你這裡來跟光一告白 >///<

A.J 提到...

噗,沒關係
我們用念力把對光一的愛送到他身邊

因為我們都好愛好愛他

匿名 提到...

i agree your idea ! very nic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