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1月 02, 2009

Happy Happy Greeting

夾泥斯08-09跨控簡報
本來想說沒有光一就不期待了
還好有連線,還好小內回來了Q﹍Q
開場:嵐
1.Step and Go!(嵐)
NEWS出場衣服....很醜耶xd
這次錦戶亮不用跑兩次了也好

連線瀧澤秀明(錦織一清前輩出現!)→KinKi Kids→TOKIO→V6

阿明真的太嗨了啦!
神經病!!!
有Kis-My-Fit唷!
為什麼ARASHI要叫光一跟剛ni san?
光光好可愛唷!!!蹲下去撿電線也超可愛的
V6在吃拉麵好白癡XDDD


===ジャニースBEST2008===
2.DON'T YOU EVER STOP (KAT-TUN)
3.LIPS (KAT-TUN)

我只會哼副歌STOP! www

4.太陽のナミダ (NEWS)
5.SUMMER TIME (NEWS)
6.HAPPY BIRTHDAY (NEWS)

吼唷!衣服真的好醜喔XDD
從樓梯後面出來一點也不華麗阿吼!
不過今年這三首歌我已經聽爛了
西給有變胖的感覺,唱謝謝的時候有跟歌迷鞠躬,很讚!

7.ワッハッハー (関ジャニ∞)
8.無責任ヒーロー (関ジャニ∞)

我會哼哇哈哈,所以就是無責任太難聽的關係
錦戶亮簽了兩團的簽名版阿XD
為什麼他站最高?雖然我很爽啦XD
還有,那件NEWS的藍色褲子一整個很不合身阿,褲檔怪怪的

9.真夜中のジャドーボーイ (Hey!Say!Jump)

我會cherry~~唷!MIMI快點讚賞我XD

10.One Love (嵐)

流星花園主題曲啊~今年的年末一直唱這首,不熟也熟了
基本上我還是很喜歡聽ARASHI唱歌的,只是討厭他們的放而已XD
MOMO潤今天笑顏滿分阿!可愛!

倒數

是說,今年的倒數太趕了啦!
完全沒有抓好,沒有RE過嗎?居然從五秒開始倒數
===ジャニース2009 サプライズヒットメドレー!!===
11.Happy Happy Greeting (KinKi Kids)

靠背這首歌我感動到快要噴淚
光一,生日快樂啊!!!
鮮花贈美人,完全不唐突啊~


12.硝子の少年+愛されるより愛したい+約束 (KinKi Kids)

喔喔~東京的ARASHI+三小團有伴舞耶,真是感動!
想當初你們都是站在光一背後的小鬼阿吼!
現在居然都各自囂張了
約束....嗯,光一抱玫瑰花好正喔!!!
13.DAYBREAK(原曲:男鬪呼組) (内博貴)
14.青いイナズマ(原曲:SMAP) (内博貴)(伴舞是B.A.D.和BOYS還有千崎!!)

キタ━━━━━━(゜∀゜)━━━━━━ !!
雖然知道有小內,但是真的跑出來的時候一整個大叫
小內!!!歡迎回來!!!
紫色衣服好讚喔!!!小內,歡迎回來!!!
等待是值得的!
然後我繼續等待小內笑顏全開的那一天

===嵐10週年記念スーパーヒットメドレー===
15.A˙RA˙SHI (嵐)
16.感謝カンゲキ雨嵐 (嵐/小山.加藤.增田.中丸.上田.田口.田中)
17.サクラ咲け (嵐)
18.Love so sweet (嵐/錦戶.山下.龜梨.赤西.手越)
19.Happiness (嵐/安田.すばる.ヨコ.マル.たっちょん.ヒナ)
20.Truth (嵐)
21.Beautiful days (嵐)

吼唷我就說我喜歡ARASHI阿!每首都會唱耶!
最喜歡感謝感激暴風雨,大愛曲
錦戶亮跟MOMO潤一起唱Love so sweet耶!!
我要改亮潤王道了!
錦戶亮不要只拍手部唱歌啦吼!MOMO潤超可愛的耶!
有唱Beautiful Day耶!!吼!終於唱了!年末都不唱>"<

===ジャニース2009 サプライズヒットメドレー===
22.目覚める!野性 (原曲:Matchy with Question?)(今井翼)
啊~翅膀,以上XD

23.MADE IN JAPAN (V6)
(今井.龜梨.田口.增田.山下)
日本製造!日本製造!
小烏龜跟MASSU有前空翻耶!!!www

24.LIGHT IN YOUR HEART (V6)
新歌不熟,但是年末的表演跳得比較好,這次頗亂XD
我喜歡蝶啦!

25.宙船 (TOKIO)
(すばる.赤西/BAND:大倉.安田.丸山.村上)
聽到那兩個開場的宙船,
我深深覺得:長瀨你真會唱
夾泥斯出不了第二個樂團主唱是不蒸的事實XD

26.雨傘 (TOKIO)
夾泥斯最人性化的團體XD
今年穿得真是樸素阿XD

27.愛˙革命 (瀧澤秀明)
看完PV就覺得這首歌很白癡XD
看LIVE覺得還好,但是還是想笑~阿明你怎麼了?XD
飛過水幕還擋水,好好笑XD
最好笑的是鏡頭突然轉回東京場,長瀨還要咬口香糖XDD

28.抱いてセニョーリータ(原曲:山下智久)
(今井翼.井之原.山下.赤西.松本潤)
MOMO潤好可愛喔!!!每次都扭很大,讚!
不虧是我首選的NO. HOST
井之原好白癡XDD

29.スシ食いねえ!(原曲:シブガギ隊)
(中丸.山口達也.橫山裕.田口.相葉.三宅健)
聽了會餓?XD

30.LOVE YOU ONLY(原曲:TOKIO)
(櫻井.大野智.長野.增田.藪.高木.伊野尾.八乙女)
每年聽到會唱XD
真的很好聽的歌阿~

31.假面舞踏會(原曲:少年隊)
(錦織一清.瀧澤秀明)
這首預錄的!!!阿明一樣很嗨

32.REAL FACE(原曲:KAT-TUN)
(すばる.森田剛.丸山.加藤.二宮)
西給你好帥阿!KIRAKIRA的唷!!!
鏡頭好多好帥氣唷!!!

33.weeeek(原曲:NEWS)
(相葉.田中.安田.櫻井翔.坂本)
愛拔醬好可愛唷

34.好きゃねん、大阪(原曲:関ジャニ∞)
(松本潤.リーダー.高木.藪.小山.伊野尾.國分太一.八乙女光)
Leader好好笑XD今年看到他就一直是笑得狀態XD不講話就好笑XD
MOMO潤叫平常跳站起來很兇狠的感覺阿XD

35.青春アミーゴ(原曲:修二與彰)
(龜梨.山下.錦戶.二宮.長瀨智也.岡田准一)
野豬/流星/虎與龍
啊啊啊!!!!我超喜歡這個梗
雖然錦戶亮跟長瀨明顯沒有練舞步還一直偷看XD
(什麼?凸額頭跟二宮也有看?XD
但是我愛這個梗阿!!!
36.愛なんだ(原曲:V6)
(大倉.松岡.村上.大野智.上田.手越)
小手好可愛唷!!!

37.ミッドナイト˙シャッフル(原曲:近藤真彥)
(全體)
一直注意小內唷!真開心!
錦戶亮今年特別開心阿!果然是有小內的關係
可是我不想在亮內王道了,亮潤王道比較讚XD
小內,我會在幫他找好人家的XD
村上唱到把麥拿開,小手把他推回來那邊好好笑XD
===うし年男4人ウシシ4大集合!!(大倉.田中.田口.山下)===
年男換裝真快阿XD滷蛋P果然大紅阿!

===新年抱負====
TOKIO→翼くん→NEWS→V6→KAT-TUN→関ジャニ∞→瀧澤秀明→KinKi Kids

我就是要抱怨這個啦!司會沒有掌控好時間,轉到KK一整個延誤
看不到光一的好生氣,哼哼

38.はつうた

沒看到光一在生氣啦哼
NEWS跟ARASHI站同一台車阿~關八跟KT
有小內有小內唷!小內跟TOKIO還有V6同台車
開心揮手的小內好棒!
小內車跟NEWS交換的時候有跟NEWS換大拇指手勢唷!

3 意見:

匿名 提到...

SIZU你很讚 (大拇指)
你這篇我想推的好多喔~~~

什麼
想當初你們都是站在光一背後的小鬼阿吼!
現在居然都各自囂張了 (這也太好笑了吧)

還有我也深深覺得
聽到那兩個開場的宙船
心理OS:長瀨你真會唱

然後那個
飛過水幕還擋水是什麼鬼阿
哈哈 阿明整個很好笑耶~~~

吼~好多好多~推不完
看你的REPO都好歡樂阿 XXD

看到有小內真的好開心阿~~~
我看到一直大叫說
紫色衣服真的很合他呀!!

光一很正阿
看到畫像唱到唱不下去那段好可愛
我REAL了好幾次阿~~~(心)
抱花的光一也好正 (大心)
怎麼一個30歲的人了
卻越來越口愛呀!!! ^_____^

唉唷~我好像神智錯亂了呀...哈哈哈

A.J 提到...

不會!年紀可以把正妹歷練成美人
只會越來越正、越來越有韻味

說真的,我真的覺得他們很囂張XD
而且長瀨的歌聲夾泥斯找不出第二個可以跟他PK了
唱很爛就認命當個偶像就好,不要虐待放的耳朵,反正夾泥斯本來就是賣臉的,每次看到有人誇自己的偶像多會唱,我就覺得-好 笑

是我們家光一出淤泥而不染而已^^
光一真的好可愛喔~(咬他

因為被企鵝大讚,所以我回家要來寫MSSL的REPORT 哈哈

匿名 提到...

lol,so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