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1月 07, 2009

Till the day

昨晚,我看到了寶貝的哀嚎
昨晚,我讀完了阿杯的文字
昨晚,我懦弱的選擇了逃避

很痛很捨不得也放不下
四分衛的團員一直來來去去,但是作品從來沒有讓人失望過
因為寶貝的關係,比關心董事長還多關心一點
羨慕著INO SLAVE可以全程跟的同時,
我也在自省著為什麼我沒有這樣的熱忱來支持我喜歡的台灣團?
嘴巴說著喜歡喜歡,我卻做不到那樣的熱忱
禮拜六要上班是我的藉口,當天要上班也是藉口,沒錢更是藉口
但是卻是鐵爭爭的事實

我可以請假看INO看NEWS看AYU,但是我沒辦法請假看四分衛看董事長
我可以縮衣節食買日版買初回,但董事長新歌我只在YOUTUBE看過

是我這樣的人造就了台灣樂團的生存困境

對於阿山的離開,我已經不再是那個哭喊著『不要!』的小鬼了
不管怎樣的決定,我都接受,
解散也好,離開也好,對於每個曾經或正在為台灣搖滾付出的人我都感謝
真的謝謝,辛苦了m(_ _)m

還好08年10月拼命的衝了藍色狂想
還好,那份從起來開始的感動,一直一直在

謝謝你們,真的 謝謝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