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1月 13, 2009

沒有名字27#

自以為這樣畫畫就可以免除被沒有名字盯上的危險
可是我忍不住想炫耀啊吼!
很閃吧很閃吧! INO送我的聖誕新年賀卡耶(羞

昨天一大早就收到我遲來已久的會刊
然後就趁老闆娘不在盡情的翻閱(喂!
然後,我看到友人卅人了啦XDD真是歡樂
雖然會刊上的圖很小,但是放心INO電腦一定有原版的
你們的臉應該只被看過100次而已XD

然後回家翻了翻,信封搖一搖還掉出一張生寫真www
是跟慶太對談的時候靠在圍牆上的生寫真
這個意思是說我可以再多搖幾次嗎?XD

然後仔細看了內文,當然,大部分都是不懂
不過有看到野台的部分,圖很多,有十張
STAFF在會刊裡寫了『謝謝!』<=是中文沒錯
感謝台灣的大家,因為有跟著一起唱gravity
不過你在會刊裡面對台灣的大家說謝謝,台灣的大家是看得到嗎?
沒誠意,嘖!

然後有拍到跟一郎擁抱!!!但是超級小>"<
好小氣喔~好小氣喔~
而且一郎看得出來很用力的抱他唷( ◎≧艸≦)
一郎樣,請把INORAN少女娶回家m(_ _)m
這少女吶,
月海的周邊T-不穿,
自己的周邊T-不穿,
一郎的周邊踢-穿!!!
有沒有私心得這麼明顯(指
STAFF只寫了跟敬愛的D團共演,其它什麼都沒寫
應該是被警告不准寫吧(¬▽¬)∬

然後問與答,我有仔細看了
放達問說,有沒有討厭什麼的時候會哭?自己是看牙醫的時候
INO答:我看牙醫完全沒問題喔!自己是討厭哭泣的,不過吃辣的東西會哭(有眼淚的意思)
(來人啊!快點把小籠包塞滿辣椒!!!)
(不然在豆腐裡塞也可以,我想看淚光閃閃的INO啦!!!)
放達又問,覺得寒冷跟炎熱那個比較自滿?
INO答:寒冷!討厭炎熱!喜歡冬天。
(………台灣的SLAVEs,下次てるてる坊主做兩隻就好了啦!我們召喚的太陽太大了>"<)

以上,完全不負責翻譯XD (聽說這樣打可以免責XD)
昨天的網誌只提到一點INO就一堆人被我騙來看波妞
為了避免你們說我用INO來炸雞,再附上一張幹來的波妞(喂! 所以這篇我要用波妞炸雞你們來看INORAN 科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