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1月 21, 2009

Voice

生理期,想睡覺
想睡覺,生理期
馬的八卦版唯讀,脾氣暴躁

2009.5.28 GACKT Live in Taipei
是端午節說,在國際會議中心,看過愛的魔幻的場地
沒什麼其它想去的,就去湊熱鬧

其實我比較期待2009.05.29
可以把LUNA SEA五個人給我抓進去錄音室反鎖嗎?
生孩子!生專輯!生專輯!生專輯!

啊~有一個2009.03RYUICHI的香港LIVE
如果INO真的被拐去,我又太想看本物的話,就會去吧?大概XD
妳看我連日期都沒認真記,就知道我有多不認真( ′-`)y-~

LUNA SEA真的是歡樂的樂團,RYUICHI更是歡樂泉源
真的!相信我!(孫小CIN你相信我!!!!!)
還有,我一直聽RYU清喉嚨不是欺負RYU喔~是因為喜歡
放眼亞洲,真的很難找到像RYU這樣可以直接開micless的Vocal
而且可怕的是每次LIVE都沒戴耳機,音準還可怕到嚇人
更可怕的是INORAN在LIVE時沒有通知就給他彈高半個音他也照樣唱得上去!
超威的,所以我還是喜歡RYU的
而且RYU一直為我帶來歡樂耶(((o≧▽≦)o

前天認真的聽了楊乃文的精選,(以下只討論精選
這也是為什麼我一開始以為聽到清喉嚨是幻聽,因為我聽太久了XD
楊乃文的聲音是真的很厲害,台灣叫得出名字的搖滾女聲真的很少
所以我拿到精選的時候,就想認真的戴上耳機仔細聽一次
歌聲當然是沒話說,很有POWER、口氣也很特別
以前喜歡的曲子是1.祝我幸福 2.靜止 3.Silence 4.太驕傲 5. 一個人
現在喜歡的曲子是1.Fear 2.一個人 3.祝我幸福 4.愛上你只是我的錯 5.Silence
我覺得Fear的唱法跟Jouney一樣啊!
最大的差別跟失落就是,我聽不到吉他、貝斯跟鼓聲
背景音樂當然有啊,就單純的背景而已
我想要BAND的感覺,但是沒有,還蠻失落的
也許CD的音質聽起來就會有吧!大概也許希望有^^

中午收到NN?回信
真不是普通的沒誠意,是有夠沒誠意、超級沒誠意、沒誠意到了極點
但是,我很有禮貌的回他
はい,わかりましだ。
ありがどございます☆
Happy Chinese New Year
恭Gong 喜Xi 發Fa 財Cai !!!

可惡啊!吼!!!╰(‵皿′*)╯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