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1月 05, 2009

Proud of INO nyonyo

有沒有就算站在最後面只是比個YA就好可愛的八卦? (內文小修正
嗚嗚~ 就算是短頭髮肉肉的我還是覺得跟BOY一樣可愛!
反正我已經到達了就算INO有鬍渣渣我還是會大喊超可愛的地步

前天看CAPACITY的幕後花絮,
裡面有一段五個人在開會討論曲目
然後RYU就問說,喜歡哪一首?
INO即答,Juses
RYU就說,果然!
嘖嘖~~~某J一定很爽
可惜畫面沒有拍到每個人的表情,不然又一臉囂張了

不是很確定,我下次再聽看看是誰講的XD

然後阿,因為在開會討論曲目,所以INO跟SUGI都抱著吉他
然後講到曲目SUGI就會彈一下,結果INO居然亂入亂彈一通
然後J就說:「不對!」,
INO就一邊燦爛的笑著說「不對嗎?~不對阿~」 繼續笑
然後SUGI就用超溫柔的眼神(雖然戴墨鏡)看著燦爛亂笑的INO
萌!!!
嗚嗚~好可愛好可愛喔~

逗他真的很好玩捏!難怪西川小氣鬼玩他玩得這麼歡樂,嘖!

如果說INO在個人場是驕傲,那他在月海根本就是驕傲到不能再驕傲了!
可以去看他真冬SELVES那首歌,完全不知道他在murmur什麼啊!
而且到底有沒有出聲都是個問題!
就算他唱了10場,他10場都唱不一樣也沒有人知道阿吼!
你門四個太寵他了啦!(指!指!指!指!

雖然可以用耳機聽(羞,但是我聽不懂在唱啥啦吼!
回家繼續聽(沒有誤

然後,可不要以為出了月海沒人這樣寵他就沒事,錯!
他去跟KEN組FAKE?還有跟葉山、河村一起的Tourbillon,一 樣 驕 傲
因為他年紀比KEN還有葉山大,所以大家都要聽他的XDDD
INO SOLO的時候還有買糰子給SUPPORT的樂手吃,
然後說:『吃了就要聽我的話喔!』(炸

頤指氣使的妞妞真的好可愛喔!!!我愛驕傲系啊!!!

題外話紀錄一下
FAKE?的作品記錄,2002結成,2005卒業XD
7張單曲,5張專輯,1張精選,3張DVD,52場公演,4場EVENT
超級多的>"<
Tourbillon的作品記錄,2005結成
6張單曲,2張專輯,1張DVD,1本書,22場公演
INORAN的作品記錄,1997第一次SOLO
3張單曲,5張專輯,2張混音,1張演奏專輯,1張精選,5張DVD
1本書,37場公演,5場EVENT
5場EVENT都在2008年下半年達成XDD,有沒有這麼努力

我只是想順手紀錄一下,結果,天啊~賺好大!XD
而且INO的個人公演部分是沒有紀錄年末LIVE的!
真是可怕的多耶~搶錢女王不是當假的!

....雖然對嘴天王的功力更是厲害XD 這個等下次聊XD

1 意見:

匿名 提到...

i think the archive you wirte is very good, but i think it will be better if you can say more..hehe,love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