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3月 01, 2009

花吃了那女孩☆崖上的波妞

花吃了那女孩 CANDY RAIN

崖上的波妞PONYO
我終於努力把他看完了!!!
花吃了那女孩的鋪陳手法,很文藝
連配樂也很文藝
大概因為是女同志的電影,所以反而少了刻板的同志血腥
柔柔淡淡的,像在讀一本書的感覺

很喜歡裡面第三個故事『不在一起會不快樂』
吳立琪還真的讓我心動了一下
會喜歡上喔~如果真的遇到的話

其實我覺得這部電影很適合女孩子看
因為很貼很貼近內心的感覺
關於愛情與快樂,
遇到一個每天在一起就會開心的人,是一件很棒的事吧!
而且,還愛著的話,就更幸福了!


波妞好攻XDDD
很簡單的故事,很簡單的日文
會不由自主的跟著說唷!
很適合當初學者的教材啊!

波妞媽媽好漂亮喔~
真是令人為之傾倒啊~女神~
其實我覺得他們的愛情試煉沒有很困難啊~
果然很適合五歲的小男孩!
會嫉妒而且獨佔欲超強的波妞好好笑XD
任由波妞允取允求的宗介更妙

真的還蠻像J跟INO的相處模式耶(○′艸‵)

害我一直期待宗介會把已經睡到昏迷的波妞背著走
果然要求一個五歲的小男孩就這麼MAN實在太超過了XD

劇情很單純,我還挺喜歡的!
不過小望美果然比波妞可愛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