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3月 04, 2009

有夢想就追追追

第一次的野台
第一次的日本
第一次的這牆

都給INO了>///<
討厭,為什麼每次遇到INO的事
我都無法冷靜的緊張萬分啊>"<
緊張個什麼勁啦!寶貝你不要緊張啦吼!
冷靜冷靜!

其實我內心有很多情緒,可是我現在卻表達不出來
就像很多人說的『謝謝INORAN把我們放在心底』
看似平凡,卻意義重大
雖然用了美人計,但是這也是逼不得已的啊~
月海吉他手有台灣女孩情結?!爆
我亂講的啊我亂講的,不要砍我

阿唷,總之我就是要說
不管你只是喜歡他可愛的臉蛋
還是單只喜歡他在月海裡的作品
請您用小巨蛋三樓的票價跟我一起來THE WALL VIP區仔細聆聽INORAN的音樂世界

雖然他講很少話
雖然他只會傻笑帶過
雖然他唱得沒有RYUICHI那麼完美
雖然他沒辦法帶給你全部的LUNA SEA

可是
你可以感覺到他詮釋一首歌的真誠
你可以發現他一直甩頭彈吉他其實也很搖滾的

你可以感受到他小小的音樂世界是那麼的豐富
你可以懂得為什麼其它四個人寵他寵到盲目的程度
來聽來聽,

不會失望的唷!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