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3月 12, 2009

SO TIRED

超可愛的安室媽咪www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覺得他比步姐乾淨
我果然是自然派的支持者啊!

雖然沒有人想知道,但是還是交代一下這兩天的苦難
昨天跟前天跑了大半個員林
是的,就是全國最大鎮的員林
辦什麼事呢?
幫背後靈轉帳、領錢、繳他家水費跟他的健保費
煩死人了!一整個騎車到焦躁的地步
而且沒半件事可以一次完成的,更!超火!
所以我昨天才會累到一做完家事倒頭就睡

今天雖然沒有出門跑銀行,但你以為這樣就沒事了嗎?
錯!大錯特錯!
忙死我了,從昨天開始沒停過的電話
跟今天一大早進辦公室早餐吃沒兩口背後靈就飄進來
開始對我問東問西,
他在問東問西我是吃得下嗎?!
只好囫圇吞棗隨便塞一塞就上工了,更!

然後就開始一連串沒停過的工作,
害本小姐連好好看閱讀器跟放空的時間都沒有
更!更!更!

然後,中午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背後靈就開始裝忙,一直在我背後弄東弄西、走來走去
還大聲講話!!!!!!!!!
你說怒不怒!?!
超怒!!!!!!!!!!!!!!!!!!!!

然後,下午幫他打了應收帳款,好我認真的幫他弄
結果,他的支票給我4點多才開好,開好還不跟我講
叫我要印支票備份,但他喵喵的居然把支票拆開跟帳單隨便釘一起!!!
靠!
怎麼印怎麼印!你告訴我啊!
結果就這樣又拖延到我下班時間
整理好都五點半了,寄完信六點!

一怒之下就跑去愛買大買特買
然後還打電話給寶貝,靠很大靠不用錢
吼唷!!!真的,怒!

明天請讓我平靜一點吧!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明天要公佈那個那個耶
怎麼平靜XD

明天早上我還要跟老頭報告
怒怒怒 現在一星期要報一次
真想報完下午跑去台南玩
噗哈哈

A.J 提到...

要工作很平靜啊!
不然我一定會很亂@@

去台南!去台南!去台南!!!
來員林!來員林!來員林!!!
來員林我就蹺課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