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3月 03, 2009

打噴嚏

八成是感冒了,一直打噴嚏又流鼻水
嗚嗚~某R你這小氣鬼
不要半夜偷掀我被子啦吼!○(#‵︿′ㄨ)○

你就沒事了咩,
而且我很認真的替老太太祈禱早日康復了耶!
因為我不希望你為老太太的後半生負責
我還沒問你幹嘛開車恍神咧你!(#‵皿′)σ
說!是不是前女友打電話給你!L人妻嗎?!
如果她說其實孩子是你的你就完蛋了你!
再說,我很開心妞妞來台灣錯了嗎?!
小氣小氣小氣!

我不要感冒啦!笨蛋!
一直打噴嚏,鼻子超級不舒服的啦吼!

日放在說,都決定要去沖繩了,還來台灣就太無理了XD
真的!我也這麼覺得!
不只是錢的問題,假啊休假啊~有錢沒假可休也沒用的,我懂

總之,能夠當個台灣人,能夠追隨月海真的太幸福了我!
R先生,我們今天晚上好好溝通一下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