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3月 18, 2009

SWEET AIR

終於可以放可愛的KYO降了www
這兩天廣播一直撥安室媽的Dr.
從一開始看PV覺得很普通到現在覺得超好聽了(≧▽≦)ゞ

抱歉我好膚淺XD
可是安室媽的歌每次都給我這種感覺
一開始聽,普普,但是越聽後勁就越大
對不起,我習慣性被正妹洗腦(^∀^)ノ

昨天跟好久不見的小綸子聊天講到
『一下成田空港就覺得連空氣都是甜的』
有沒有既膚淺又盲目,噗

我發現我跟朋友每天都在輪流愛睏
昨天是我,今天是寶貝跟C友XD
因為我今天有喝咖啡啊!!!!!

對了說到咖啡就想到STARBUCKS,
一直看NON喝STARBUCKS就也很想喝
其實我在台灣根本不喝STARBUCKS,
喝喝85度C跟CITY COFFEE就偷笑了
因為在日本喝一杯星巴客是平民的享受阿
在台灣就是時尚潮流高級品味的代名詞
不管啦~我就是要喝日本的!!!
因為空氣有草莓味道!!!(繼續造謠

好,我要來去研究可愛的衣服了www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