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3月 09, 2009

NO MUSIC, NO DREAM

重金搖滾雙面人 GO TO DMC!

松山研一真的太威了啦!真的到了演什麼像什麼的境界!
松雪泰子也是!嗚嗚氣質美女使壞好正喔>"<


當充滿萌點的L化身滿嘴髒話的克勞薩大人和娘娘腔根岸的時候
一整個SHOCK!!!反差太大了啦!!!
真是邀受XD
心得就是,原來日本的娘娘腔不一定是GAY(爆

其實我沒有特別喜歡克勞薩大人
更不能接受娘娘腔根岸
但是就是很佩服松山的演技
詮釋的入木三分啊!神!

但是,還是把L還給我吧!!!

松雪泰子的社長大人
嗚嗚~好威喔~(*・∀・*)丿
看他整個人跨坐在松山身上害我超害羞的>///<

不過硬要選擇的話
我是代官山派的,我喜歡KAHIMIKARI!
黑死金就,再說吧XD
我實在無法接受自虐的畫面>"<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