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3月 06, 2009

春雷。驚蟄

昨天晚上才剛坐在電腦桌前,
窗外就批哩啪啦的颳起狂風暴雨
這雨,來得也太急促了

原來楊乃文的英文專輯4/10發售啊~
真是迫不及待啊(笑
6月要開小巨蛋耶,真威

NOA(希空)昨天去海洋公園玩唷!真是可愛~www
今天NOA在照顧小朋友,嗚嗚好可愛
昨天NON生氣了,好像有人寫短信去罵他關於希空的事情
然後NON就火了XDD
是說,幹嘛管別人怎麼照顧小孩啊!
人家老公沒意見就好了,也管太寬了!
最好笑的是說,居然說當媽媽就不可以用蝴蝶結了,噗
居然管到蝴蝶結去,太閒沒事幹的人真多XD

這幾天在喝蔬菜湯調體質
可是我一直拉肚子,囧
我今天中午沒睡好,一直被電話什麼的吵醒
所以超想睡覺的現在
我今天想蹺課,我想蹺課!!!!!

我討厭下雨>"<

沒勁

收到詐騙集團確認匯款信件 tickets comfirmed
光放參戰團降降結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