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3月 31, 2009

騷包特輯

騷包的NARI天地人出演確定!!!
所以要追天地人了嗎?!XD
終於可以不用跟品川搞一起換跟妻夫木聰黏一起了(喂!

跟MIKA是好朋友唷www
我大概會為了NARI認真的低調NANA來看XD
對!本小姐就是沒看過NANA(¬▽¬)∬
傻大姊跟撒嬌鬼的組合,大心

跟MAYA組成的魅惑聯盟,科科
一定是因為殺頭在東京友好裡面跟春馬一直放強烈閃光
折原老師一怒之下才跟J聯手成立『春馬特攻聯盟』(誤
好想加入恐怖組織喔!(全錯)
藤丸送完花之後,J跟音彌說,辛苦了
然後音彌的表情就很奇怪↓↓↓
殺頭OS:我的春馬~~~ XDD
其實這樣的NARI不只是騷包跟花心而已
是很努力的人唷!
看完他的情熱大陸,除了很想叫叫妻夫木不要騷擾他之外
就很想抱抱他,嗚嗚~~~NARI你好棒
上班上到很想噴淚。゜(゜´Д`゜)゜。(<=誰叫你偷看影片

原來NARI的弟弟跟他差了快8歲耶~
雖然再心疼之前我看了NARI的追男歌
要命!唱櫻阪好好聽喔!!!!!!!!
我跟你走我跟你走
我也要去你家玩,然後在不得不回家的時候跟你再見
嗚嗚~~
NARI現在幹掉要潤變成我的TOP2了,啊啊啊啊~~~
我可以為了NARI再度踏入要命的花心處女GAY深淵!!!

2 意見:

吱吱 提到...

要潤XDDDDDD 哭哭
很難扳回來吧哈哈除非
下一季日劇有啥驚人的表現
但是感覺很難超越流星那個角色捏


寶貝前面說終於可以換黏妻夫木聰
後面又叫他不要騷擾NARI
那是要怎樣XDDDD

A.J 提到...

對阿,流星的角色根本就是男人的極致了
沒有比那個更好的角色了啦~
除非我再看一次流星,但是短期內不可能XD

我矛盾啊!!!
而且NARI黏小妻跟小妻騷擾他
是兩回事,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