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3月 30, 2009

春だよ~

溫柔攻殺頭跟正直受春馬(`▽´ゞ
好久沒腐少年腐得這麼開心了
仲間的佐藤跟春馬真的太衝擊我心了o(´∀`*)

我發現我整個三月的週末爆忙,幾乎沒有好好睡過
15號去台中辦展
22號去醫院
29號去複試
然後我這禮拜還要去掃墓拜拜
Juses!!!
所以我現在爆想睡的,還好有春馬(爆)

昨天的考題好難>"<
『節能』??這什麼爛作文題目啊!!!!!!!
跟上次的『音樂』比起來根本就是天差地遠的難度阿!冏"
好貴的報名費(淚

為什麼F1的佐藤琢磨叫殺頭,BM的佐藤健叫砂糖啊?!
我覺得叫『殺頭』比較適合也比較帥耶!
所以takeru你就叫殺頭好了!(不要擅自決定!)

HMV的DVD居然還沒來!?見鬼的慢

INO的SHADOW居然要369一張,冏"
風雲你不會覺得這樣價格太貴嗎?!
既然這麼貴就辦握手會吧!(誤

光一的SHOCK結束了,辛苦了,好好的休息吧!
來人啊!快點把他鎖到房間裡壓在床上睡覺!
真希望我有七海人的力量,
可以把累積在光一身體理得疲憊跟痛苦打出身體外,
這樣他醒來就可以輕鬆的蹦蹦跳跳了

妞妞的貼紙→好黯淡
為什麼不在明亮一點咧?因為跟我的很不搭咩
沒有人規定ROCKER一定要烏漆嘛黑的啊!!!
我就喜歡白白淨淨咩

其實我最近一直在整理我的筆記本
所以也不怎麼管這裡XD

其實我偷偷換掉N團放上春馬了
其實我變心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