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3月 24, 2009

喜事

在早安沒有朋友的美帝---要結婚了!!!!!
元モー娘。ミキティ&庄司知春今夏結婚www
不過我覺得他拼不贏可愛的杉浦一家

今天的杉浦家好有趣,看完夫妻兩的BLOG害我笑好久
NON讓NOA用汽水玩疊疊樂,還說疊五個好厲害
就被太陽PO文說希美桑這樣很危險,好好笑XD
今天希空穿紫色,好可愛www

X日本又要唱了,5/30在板橋體育場
如果我想看SUSU的話,我會等人下飛機到台灣了,我才會去買票
不然還要退票好麻煩,雖然我只會買1000的票

NARI說他聽了生ORION還跟MIKA拍照
哼哼~炫耀!這是炫耀!!!
愛炫耀的花心處女男(指
可是上阿拉西的節目玩遊戲可愛到炸掉(倒
五個粉紅色的夾泥司偶像可愛度完全輸給騷包NARI(大心

今天NN?換密碼了
雖然還沒有收到會刊,但是,我猜到了!!!!!!!!
哇哈哈哈哈!!!!!!
超爽( ̄ー+ ̄)

今天日本人都在寫WBC奪冠,我也來趨炎附勢一下
耶耶~傲嬌的一郎大勝!!!!

寶貝說他知道為什麼庄司要結婚了
因為品川跟NARI LOVE LOVE阿(炸)
NARI你要付最大的責任XDD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噗哈哈哈哈怎麼負責啦
你要NARI娶品川嘛
那個花心男下部戲就跟別人跑了
XDDDDDDDDDDD

A.J 提到...

噗XD
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不能跟品川結婚阿
娶了水嶋怎麼辦?!(沒誤
我期待他處處把男人啊!(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