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3月 13, 2009

YOU MAKE IT!

又突然颳起大風雨來了,
果然是春天後母心,說變就變( ̄○ ̄;)
又不是暴風雨樂團要來,不需要這樣啦吼XD


INORAN的票剩下100多張,
我覺得,嗯~還可以接受~但是如果可以16號SOLD OUT就更好了!
不過五分鐘就賣掉200張也是很厲害啦!
根本是跟時間在競賽的,大家都這樣快手快腳的超級可怕
我的序號還不錯,超開心的
雖然我緊張一整天其實都在緊張票房好不好而已XD
還好今天時間還算充裕,再次謝謝寶貝www


然後,換我拜託K友了XD
絕對是因為我一直說要偷襲他才被丟到後面的(這行一定要反白XD


作戰計畫1跟2也算差強人意,
雖然都給我推J跟乃文,但是,嘛嘛~還可以啦~


貢品
紫桔梗、58℃、ONE
(鮮花、美酒、美人)<==果然是貢品吧!(‵▽′ゞ
我要學習KJ弟弟,認真的拜一下!!!

Aurora:4/18 INORAN LIVE IN TAIWAN 說:
桔梗花語:不變的愛‧誠實‧順從
Aurora:4/18 INORAN LIVE IN TAIWAN 說:
順從XDDD
小猴 ×_× 說:
順從XDDDDDDD

不知道在有默契個什麼鬼的我跟寶貝XDD

Aurora:4/18 INORAN LIVE IN TAIWAN說:
謝謝你幫我XD
C友說:
你真的很緊張
C友說:
因為我愛你阿XD
Aurora:4/18 INORAN LIVE IN TAIWAN 說:
>////////////< 被告白好爽XDD

每天很認真看的藝人BLOG就是NON跟NARI
NON真的越來越厲害了,可以煮出好棒的料理!
好認真喔!希望我以後可以跟他一樣努力!
然後,希空今天當了怪獸,咬NON媽媽XDD
怎麼跟我家阿呆貓一樣阿XDDD

NARI看起來很像跟品川導演有一腿,爆
太糟糕了他XD
超期待DORP上演的!!!

我在家裡,但是我還在跟阿根廷客人通信,囧"

2 意見:

匿名 提到...

真的很羡慕你們可以去4月的live...
我超想去的...

A.J 提到...

你可以來兩天一夜的啊!
禮拜六不用上班吧!

要的話就幫你弄到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