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3月 31, 2009

調整狀態

我現在的桌面是這張~清新可愛的春馬,還用重複,所以有兩張臉www
因為明天就四月了,我還沈淪在春馬跟NARI的世界裡真的很危險
所以快點讓我囉唆完,明天開始低調XD

我想說
如果春馬是,『清新、自然、健康』的話
那夾泥死就是『污穢、虛假、病態』
對啦!!!我現在ANTI夾泥死啦!!!
爛事務所!快點倒一倒!!!
高層越來越腦殘了,旗下藝人一個比一個還沒有偶像的自覺!
越看越火,搞出的爛名堂爛事務所還不會收尾!
可以把自己搞得這麼臭,這能耐還真讓人望塵莫及(酸
算了!反正不重要(攤手)

重點是姊姊的心有新目標了XD

啊~~~
因為明天就四月了,所以我要收心
不能再用NARI跟春馬洗版了
不然我就太對不起用『INORAN』當關鍵字跑來我家的人了
(↑↑↑還算有點自知之明

唉唷我跟你說,黑 嘛 嘛 一 片
INO大爺他4月的DIGITAIL月曆黑嘛嘛一片!!!
我是能拿來用嗎?!!!
吼!你說啊!你說啊!!!一片黑是怎樣!!!
囧"rz

我就是不習慣用暗色的桌面咩,
一方面壓力大一方面看不到BBS的低調,不舒服啊~嗚
INORAN樣,如果我四月NARI跟春馬輪流放我桌布,絕對不是因為你不帥氣的關係
相信我!(真劍!)
我還是喜歡你的!
我在一邊萌春馬跟抵抗NARI的時候,我還是有再默默倒數的!

而且我今天已經請好假了說!!!
雖然事由是參加婚禮

但是你不要跟小的計較這種小事,我還是會準備好歌單讓光放友人練的!
我現在只是單純的不想在聽到HK而已

2 意見:

吱吱 提到...

噗哈哈哈這篇
剛好一看跟右邊的圖
對比超強!!!!
太黑嗎嗎了啦!!!!

春馬 >////<

A.J 提到...

比這個還黑!!!
根本就看無( ̄○ ̄;)

是春馬唷(((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