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3月 02, 2009

姊妹大好!

今天是什麼日子?(仿RYU口氣)
楊 乃 文 生 日))))))))))
難怪,INORAN送了這麼大的禮物(誤)

逼逼~逼撥~逼逼~逼撥~
[謝謝INORAN,乃文生日快樂,這個禮物好棒!]
乃文真的是INORAN SLAVE的幸運星啊!
真的是感謝感激!

我覺得台灣SLAVE好可愛喔XD
大家的反應都很可愛
嗚嗚~大家都說INO人怎麼這麼好
他真的好好喔~以後誰在趕在我面前說他壞話,我就斃了他!

而且,我的冰友更是可愛!
大家都好捧場,謝謝企鵝謝謝MIMI謝謝小藍甜心
嗚嗚~這是我連講了兩通電話講到燒聲的結果XD

你們都是全國電子捏!就感心!(抱)

而且INO比RYU還早來,真是乖孩子・+(*゜∀゜*)+・
INO真的太棒了!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原來剛好碰上乃文生日啊@0@
真的是好大的一份禮物
決定從此要對乃文好一點
感謝因為他帶給我們這麼多的好消息=3=

A.J 提到...

Dear Rio,
對阿!剛好是乃文生日
真的是幸運星耶!出專輯一定支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