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3月 31, 2009

希望你永遠都幸福

花心的SIZU短期內應該還是很花心
在被春馬無預警的攻陷姊姊枯竭已久的心靈之後
騷包NARI最近也拼命的引誘我那不安分的內心吶!!!

NARI你這妖精!(#‵皿′)σ
不過與其說妖精,我比較喜歡我以前給NARI的定義
迷失在叢林裡受傷的小野獸
現在的NARI似乎比較沈著點,但是,就是小野獸長大而已
那對準備獵捕食物的嗜殺眼神,仍舊
改變得,就是舔傷口的時候,多了份冷靜
還有,在角落搔癢的時候,多了份安定感

與其說他妖氣四射,不如說他更懂得善用自己的魅力
把自身的氣息收放得更適中了
如果NARI只有妖氣的話,我是不會喜歡這麼久的唷!

好像要說一下自己從哪時候開始喜歡NARI才能證明自己比別人早一點看到這顆閃亮之星,才叫慧眼識英雄的樣子XD

但是,我忘了啊~
我想,真正揪住我心的是聽到NARI的成長故事這件事吧!
好啦!謎樣的UWASA也很揪我心就是了XD

總之,看完NARI上完男女糾察隊的聯誼畫面之後
本小姐一直心神不寧到現在
吼!!!我也要跟NARI聯誼啦!!!!!!!!
騙我的也沒關係!!!!!!!!!!!!!!!
我這輩子也想這麼危險的近距離被迷惑一次!!!
跟SHIZU降說生日快樂的時候,本小姐都覺得在跟自己說
吼!!!
閃開!讓專業的來!!!!!!!

再聽NARI唱一次桜坂
我真的覺得,能活著被NARI攻擊真的太好了!!!

品川你還是快點換手交給妻夫木聰吧!!!

2 意見:

吱吱 提到...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喜歡NARI的耶
我今天也看了兩次桜坂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阿我XD


什麼!!!!!聯誼!!!!!!!
是要羨慕死我!!!!!!

A.J 提到...

超威的!超威的!
看兩次都不知道在威什麼
而且我有一次還在家裡用耳機聽(≧▽≦)ゞ

對阿!聯誼!!!
每個人都笑到合不攏嘴www
SHIZU降還做他旁邊,還跟他合照,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