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3月 17, 2009

親手埋葬的青春-掰掰中情局

我想喊『爆想睡』100次

可是我只能拼命打呵欠,連狂喊的力氣都沒有
因為我今天早上6.40就莫名其妙被叫醒,囧



CIA即將在209.04.01停止營運
那個從高中開始就陪伴我度過無數個追星歲月的BBS即將走入歷史
還記得202.39.225.203這個位址
從高中時期寶貝告訴我,我背起來之後,一直記憶到現在
那裡,有很多關於我的青春記事

2000.02.23的南港101,在頭頂上飛來飛去的光一
對著當時的堂本剛尖叫的我老妹
還記得,那張門票才900元
但卻滿滿的盛載著,
閃爍著燦爛笑顏的光一
回我PEACE手勢的JIMMY
在花道上跳躍的山小P
從南港101到美麗華大雨棚,再進入小巨蛋
夾泥斯勢力的龐大,一回首也這麼多年了


當時的大大,可是呼風喚雨得很!
不過, 也兇狠得(笑
也曾參戰過KK版一言堂事件,嗚~爆扯的那次
連現在看到那個ID在批踢踢出沒都會厭惡的地步XD

押老大也是,看看他沒來台灣前的新聞真的笑到不行
一邊回顧,一邊問寶貝,『請問這哪位?!』
憂鬱小生,誰?
形象清新,誰?
因為麥克風沒聲音脫口罵『SHIT!』,是押老大耶!!!
研音真的把他包裝得太過份了,誤人非淺啊!
每篇新聞都是邊看邊笑,在亞*子前的新聞都很好
從那個女的開始我就心生厭惡了XD

那一年的MTV我還記得好清楚
跟著他亂跑到半夜,看著他吐完再續攤
那個答應我要再來的男人,早已食言不下數萬次了吧!
從形象優質的小生蛻變成放浪不羈的壞男人
從主役到過氣,說真的,時間還真不是普通的快速XD
現在已經沒人想在看他演戲了吧!

不過,押老大把妹無數迷倒早安娘的魅力,目前為止,無敵!!!(爆)
原來去他房間打電動的是安倍夏美,那個搶走INORAN半版新聞的早安娘!
我還以為是W咧~XD(NONO:我才沒那麼沒眼光!!!)
原來安倍口味那麼重(喂!
也好,押老大跟NONO應該生不出像希空這麼可愛的小孩,噗XD

不知道過氣候的押老大有沒有看到我的留言?(遠目

一邊認真的備份,一邊難過的再見

掰掰,CIA;
掰掰,青春。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