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3月 25, 2009

BLOODY MONDAY ep1.ep2

為什麼春馬可以這麼可愛啊啊啊啊~~~

而且佐藤健也超級可愛的!!!!
沒有夾泥斯的日劇真是靠背好看!bbb


明明就是為了看NARI才一鼓作氣看了
結果,我迷上春馬了(倒
我居然跟NARI一樣花心,吼,我真的要對不起R男人了
春馬好可愛喔wwww
而且手指好漂亮喔~~~~~~

佐藤健有幾個角度很像小烏龜
可是佐藤健比較乾淨比較可愛(心

好緊張啊啊啊啊啊!!!!
春馬不要再奔跑了啦~~!!!!
我心臟快要跳出來了!!!!
老人家受不了這麼緊張的劇情跟帥得要命的美少年啦!!!!!!!!

還好沒有跟流星一起追,不然我會死掉
被UNDER 30的男人帥死掉XDDD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春馬太OVER了
劇情也緊繃的很OVER

心臟負荷不了
明後天看能不能衝完
密集炸!!!!!!!!

XD

A.J 提到...

寶貝你回好快XD

密集炸!!!!
不行了!不行了!好緊張!好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