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3月 27, 2009

BLOODY MONDAY ep3-11

吉沢悠的演技好到嚇死我了XD
嗚嗚好緊湊的劇情跟發展
春馬真的讓我心花怒放゜。*゜\(●^∀^)人(^∀^●)/゜。*゜

Third的菁英演技真的很讚www
當我發現霧島悟郎是吉沢悠的時候有大大驚嚇到
現在的臉龐好成熟,演技好精準
向未婚妻求婚的開心跟失去未婚妻的痛哭,一整個揪心
超威的!
很喜歡三浦春馬演的高木藤丸,
有一種獨特的清新感,
喜歡每次鏡頭拍到他就很清爽很乾淨的感覺
總覺得,他身邊的空氣都是新鮮的
春馬的笑顏是那種會讓人豁然開朗的笑
春馬的眼淚就讓人想把他攬進懷裡拍拍的心疼

笑好可愛
生氣好可愛
被推倒更可愛(喂!

不過,從霧島到J每個人都想攻春馬是怎樣啦啦啦啦啦啦!!!
不過,是個超誘人的絕品強受沒錯XD
花心的NARI在劇裡有一個很帥的名字→J
XDDDDD
從NARI出現之後,每個人都一直喊J
我都快要直接變成→J!J!J!J!的ROCKER狀態了XD

智慧且孤獨的恐怖份子<=這是原作給J的詮釋
我只覺得J太魅惑人心了啦!!!
而且一直弄哭春馬,壞壞!(指
根本就是一直想搶走音彌弟弟的藤丸吧!花心鬼!

NARI給春馬的評論是,
飾演藤丸的三浦君之前就一起演出過好幾次了,他自己就是非常不服輸的討厭小孩呢(笑)。就算想要突然用力地瞪他讓他覺得很迷惑,但他不但會好好給你用力瞪回來,還會明明都想甩掉他了還一直跟著你甩不掉…。
不要因為春馬不服輸不受誘惑就一直攻人家啦!吼!
私底下看起來關係良好(羞
這花心NARI根本就是處處留情,
春馬不要被他騙去!
最後一集遮人家眼睛那邊真的很糟糕
每次都這樣誘拐男人的吧!(指

音彌跟藤丸>///////< 這才是真愛啊!
佐藤健的九條音彌真的揪感心捏(*・∀・*)
音彌被劇情誤導成是K的時候真的有害怕到,
因為我不相信音彌對藤丸的擔心是假的,不是音彌真的太好了
知道藤丸有危險卻不告訴他,跟藤丸說他真的快擔心死了
然後發現藤丸被追殺,就想把他帶回家藏起來
有危險還不顧自己安危陪他一起闖
最後還可以一眼就看出藤丸說謊,
嗚嗚~有沒有這樣愛他你說!
壞心J你沒看到你弟弟這樣用愛守護著他的藤丸嗎?!
不要故意搶走弟弟的愛人啦!
拉撲拉撲的音彌跟藤丸,大好!!!
☆ヽ(´▽`*)人(*´▽`)人(´▽`*)人(*´▽`)ノ★彡
佐藤健跟春馬的拉撲拉撲專訪(誤),
剛認識對方的時候我們還很顧慮對方,不過現在在一起就不會顧慮,是能夠讓我用最自然的樣子相處的朋友之一呢。春馬有演出的作品我也都會Check。
因為是春馬他,在這齣戲開拍之前沒多久愛上火鍋了…(苦笑)。就算是說火鍋也是有許多許多種,不過我們是所有種類的鍋料理都OK,之前我們才一起去吃了相撲火鍋。最近我們成立了『火鍋會』,雖然現在會員只有兩個人。
好自然的兩個人~大心
然後是妹妹跟音彌、藤丸的相處
飾演藤丸妹妹的川島海荷超可愛的,我跟春馬都覺得快承受不住了。如果捉弄她說「真的小遙不是壞人嗎!?」的話,她就會「誒~才不是呢~」很可愛的回答喔。不過,有的時候又會露出很像大人的表情…。那太狡猾了啦!是天使的笑臉呢(笑)。
妹妹真的好可愛呢!
真是一部處處是萌點的好戲!讚!
J沒有死掉耶~期待SP或電影!
NARI快點把春馬吃掉吧!(喂!!!

2 意見:

吱吱 提到...

噗哈哈我在這邊回MSN的連結

佐藤暗槓春馬啦小氣鬼小氣鬼
然後今天早上那個我剛看完阿想到一件事
人家藤丸跟音彌最後不是要合好嗎
才眼神交流正要過去抱抱(???XD
J就給人家打電話來
好壞阿哈哈

A.J 提到...

給春馬的MAIL居然還有貓臉XDD
J是邪惡的破壞者啊!
他就是看不慣弟弟幸福咩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