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3月 12, 2009

so nervous

來個K友喜歡的IR,好可愛吶www
這兩天很忙消息又很多,都快喘不過氣了>"<
我的作戰計畫又只執行一點點,嗚嗚(≧ヘ≦)


開心的是,傑克盒子要撥了!

JACK IN THE BOX
2008テレビ朝日放送決定! 
番組タイトル:「JACK IN THE BOX 2008(仮)」 
放送日時: 4月4日(土)26:25-27:40
已經有出現INORAN跟MIYAVI還有西川字樣
所以就一定可以看到INORAN被TETSU勾脖子耶!!!
拜託收錄一下INO亂叫的那一聲啦!!!我想看>"<
低調版就,拉放萬事拜託了


緊張的是,明天就可以查序號了!
喵的我超緊張
其實我更緊張的是-票房
我一整個很擔心把他誘拐來,然後又賣不好
這樣很難對他交代,我真的超緊張的!
難道只有我在緊張嗎?!
聽說RYU的香港場會有半小時的月海時間
然後要用這半小時的反應來決定明年月海要不要在HK辦REOPEN LIVE
很刺激吧!

所以!台灣的SLAVE要更加油啊!

快點!!!我作戰計畫進行得不順利啊!
這兩天太忙我真的沒空在多想
除了電台、電視台、數字版、雪兒版還有哪些可以宣傳的?!
想到快點告訴我!拜託!!!
害怕的是,到底是大家太有信心還是我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啊?!

其實我已經擔心到一個地步了
那些說『這牆怎麼可能塞不滿』的人給我快點加油!
快去拉人來看!
我寧願現在很努力很辛苦,也不想REOPEN的時候被跳過!

雖然我說了很多次我可以去俄國去韓國去日本看
但是,我還是想在這個培育我長大的土地上彌補我這生的第一個遺憾

快點去電台點歌吧!反正點歌又不用錢又可以宣傳
試著努力看看,好嗎?!

6 意見:

匿名 提到...

推IR XD

A.J 提到...



你沒看到J在旁邊很落寞嗎?

匿名 提到...

好寫實的一張...XD

推落寞的J 嘎哈

A.J 提到...

J要哭哭了XD

匿名 提到...

再過2秒, 可能J哥要暴走了!
把老婆搶回來~

A.J 提到...

這集好像就是傳說中INO坐J大腿的MS
所以J應該有甘願一點XD

而且,我不能接受J歪頭耍可愛啦吼!!!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