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3月 02, 2009

Pleased To Meet You Again

我相信,多說好話,多做好事,會有好報的
下午太想睡就打開閱讀器,爆炸消息!!!
INORAN樣要來台灣了啦!!!

「Pleased To Meet You Again」
INORAN LIVE IN TAIWAN
台北演唱會日期 2009年4月18日(六)
場地 TheWALL Live House
活動網址:http://blog.roodo.com/thewall_inoran

INORAN樣,ありがどございます。m(_ _)m

要出了耶~可是LIVE只有完整收入巴黎場的樣子
而且巴黎場跟Documentary還分開出,嘖!
撈錢撈太大了吧!我只對台北場有興趣啊!

不知道台北場會收多少就是了
雖然我還是一樣會用低調版的(喂!
別這樣!我還有INO的小孩要養耶
海豆人妻就讓廣大的拉放去努力吧!(≧▽≦)ゞ

聽說昨天INO少女跑去看一郎LIVE了耶(*^o^*)
真是開心,我喜歡在一郎面前一直都是少女的INORAN樣v( ̄︶ ̄)y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太開心囉!!顧不得現在是上班時間,一定要分享一下我的喜悅!!~~~版主一定要去喔!
讓我們一起HIGH唄!

A.J 提到...

Dear Daria,

一定要去的啊!
都來了,怎麼可以不去!
吼!我感動得快哭了
我今天回家要大哭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