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3月 08, 2009

LUNA SEA - TONIGHT

唱TONIGHT的RYU真的超帥啊!
可是更帥的你看舞台下
人牆!!!!!!!這才叫人牆啊!!!!


人牆全景!!!
天阿這種盛況最近已經很難看到了
STAFF已經快昏倒了吧!中間一整個快撐不住了
SALVE的衝擊力超威的說XDD

不過MIMI你放心,這種情況不會出現在INO的LIVE啦XD
SUGI現場秀了一段隔空彈吉他XDD
MS除了鼓跟VOCAL是現場之外,其他都是對指法的
所以SUSU就來了這招隔空彈琴,好嗆XD

馬的,*!
用力敲麥的J帥好帥啊阿阿阿阿阿阿阿
(* ̄▽ ̄)/★*"`'*-.,_,.-*'`"*-.,_☆
一整個無法形容的帥氣,用力的撞那幾下就好像直接撞在我心上一樣(艸)
我的天啊我的天啊!怎麼可以這麼帥!!!!!
害我一整個花痴到爆炸├¨キ(*゚д゚*)├¨キ
然後INO真的很愛跟真矢爸爸玩
兩個人甩頭甩頭好可愛喔!・+(*゜∀゜*)+・
害我一整個忽略SUSU隔空彈吉他的技巧
呆呆的跟著甩XDD
可愛可愛可愛・+(*゜∀゜*)+・
VIDEO from
[2000.05.19_MUSIC_STATION]_TONIGHT
[2000.05.20_POP_JAM]_STORM_+_TONIGH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