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3月 20, 2009

OLIVA-Saling Free feat. INORAN

大家應該都從網路上看到PV了吧
所以我就不多說了,來看截圖!
咱們來瞧瞧有多花俏低調來著XD

就是如此這般的低調啊!!!(爆
帽子壓超低的
但是還是可以看到他胸口扣子沒扣XD
還有衣服一整個花俏的過份
領口掀開了!!!XD
脖子很美,很想咬一口!├¨キ(*゚д゚*)├¨キ
謝謝燈光師(誤
疑似還畫了眼線,浪費眼線液!!!
這段INO單手彈吉他,我覺得很帥(*′▽‵*)
INORAN樣,我說你很帥耶!!!!!
你單手彈吉他真的超級無敵帥的!(但也很像J就是了

其實我最在意的是→OLIVA的妝
那一圈白白的一整個被拍到太多次太明顯了啦!!!

4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覺得單手彈很醜耶
感覺很懶惰又像在抓癢(噗)

A.J 提到...



我喜歡那種懶散的感覺啊!
而且我沒什麼機會稱讚他很帥XD

匿名 提到...

怎樣你能看到他的眼睛?
他的帽子低得看不到他的眼睛了

這人很知道自己的位置,
這個不是自己的PV, 要低調d, spotlight在olivia身上~

A.J 提到...

影片放大仔細盯著他看就看得到囉~

只要不是他唱歌他就躲很旁邊
他很喜歡自己玩自己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