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3月 23, 2009

花心

今天沒有貼圖的靈感,所以放希空其實是接機照STAFF太搶戲不想放
半小時是騙人的,只有gravity跟I for you
INO髮色好淺好可愛好少年,看起來還比RYU高

果然是鞋跟太高的關係(拖走~
不過跟RYU站在一起真的好少年,被包養的少年
看了接機的畫面,
是說INO都已經對鏡頭笑了還說他很酷,不然是要怎樣?!
還有,不要一直用英文問他問題啦!不回你是應該的!

成宮寬貴 NG就亂摸男人
品川猛虧成宮只要NG,就會摸他身體撒嬌,水嶋也附和表示,成宮寬貴拍戲時常亂摸他身體,只差沒摸到不該摸的地方,聽得成宮趕緊求饒。
果然是花心的處女男,到底要哪一個你快點決定啦!
不要隨便色誘男人啦! !!
不過撒嬌好可愛喔www(喂!
這邊有日本的新聞可以看 ,DROP主題曲湘南乃風「親友よ

吼吼吼~快點讓我看到DROP啦!!!

安室媽25號開始賣票,好想看喔!!!
我想坐二樓我想坐二樓,可是我現在沒錢買啊>"<
沒有多餘的錢可以買,因為多的都被我預留起來給INO了
等六月再來找票吧~

吼!我還是搞不懂保險啊!
搞不懂之前我超煩躁的!

最近真的對GMARKET的睡衣很生火
可愛到一個不行啊啊啊~
超想每一件都買的!
所以失心瘋的把圖抓起來丟到相本
我應該會再找時間整理一下,因為沒有全部抓下來
直接看圖會被PC相本縮小,我再找空間上傳好了>"<
嗚嗚~一套家空運只要NT310耶!!超心動!
買個七套回家輪替吧!(誤
等我整理好全部的照片,我來開親友團好了~XD
一起火吧!!!XD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