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10月 02, 2008

一個人的東京行

超有種的JAN SIZU哭著回來了
既真實又夢幻的四天,
現在想想真的覺得自己好厲害

自己排行程、自己搭飛機、找飯店在找景點
緊張到手發抖
腳痛到很想吐
感動到眼淚在打滾
一切的一切,是那麼真實的存在

物換星移,坐在辦公室裡打REPORT的我
就覺得之前的那幾天,好虛幻

好想哭,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挖坑自己跳吧!
我陷進去了,在旅遊的感動裡面
在某個層面上,我想我是獨立的

然後,日本人不喝奶茶的耶!
除了午後紅茶的奶茶
我本來想說可以在日本安心喝奶茶的啊啊啊啊啊(抱頭)
飲料櫃裡面就是茶、咖啡、果汁、開水,悶

所以只好很悶的給他挑台灣買不到的給他買下去

第一天從機場到池袋都還蠻順利的,反正就跟著前面講中文的人走XD
原本以為飯店應該會在安靜的巷子裡面
所以很緊張的問了第一個巴醬之後,就走往超熱鬧的sunshine road
然後走來走去還是看不到類似飯店的招牌
我在某個路口停下來,試圖打電話給小嚕
但是,為什麼接電話的是一個日本男生?
我講中文說要找小嚕,他還回我:林さんですが?
林老師卡後咧~更!緊張的要死!還跟我亂喇是怎樣!?
總之我在那附近拖著行李繞了三圈,問了兩間全家
吼~其實他們跟我講的都是對的!可是我還是找不到
然後在路口停下來拿出地圖再確認一次!
就一個超好心的歐吉問我:HOTEL?
吼~我遇到大好人~那個歐吉還去跟店家討論我的HOTEL在哪
然後帶我走過去!!!超級感動

我喜歡日本的歐吉!!!

結果我到了飯店我才深深瞭解我剛剛明明就經過他三次!
因為我飯店很靠杯的就在HMV正對面,溫蒂漢堡樓上
所以我完全不覺得那邊有一間HOTEL!

笨!

然後更驚奇的是,太陽城就在路口!!!

在飯店稍微休息整理一下之後,就開始池袋探險去了!

4 意見:

匿名 提到...

寶貝那是一場夢沒錯阿



XD


原來日本的歐吉是好人(筆記

A.J 提到...

可以不要醒嗎?

o(><;)o o

日本歐吉大好
我應該拍他一下的,人真的超級好

匿名 提到...

你有醒嗎
你有醒嗎
你有醒嗎
你有醒嗎


....


XD

A.J 提到...

被識破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