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10月 05, 2008

sick

好像有點感冒了,今天打了好幾個噴嚏
這幾天把床整理一下就搬回自己的房間睡了吧!
應該不需要再吹冷氣睡覺了

我想我真的應該聽我阿媽的建議,
把我床頭那些電腦箱整理一下
不然真的蠻醜的,哈
其實我更想搬一台床頭音響回來XD
噓!這是秘密

不過我現在真的覺得我東西多到一個誇張
還好我房間大,可以假裝很少

我決定把我辦公室抽屜裡的抹奶喝完之後
就開始戒奶茶,
然後再把澱粉餅乾類戒了

因為我想,這樣應該可以活久一點吧?

然後我遲遲不肯結束REPORT也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還不想結束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