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10月 02, 2008

心,遺落在池袋東口

我應該工作的,
但是,遊記打一打就覺得
我 想 回 家

其實這次的旅遊對我來說,是一種心靈上的修復
以致於我想到那四天,都有滿滿的淚水想湧出來
最好笑的是,為什麼我一副去很多次的感覺?
一點路人的迷惘都沒有,其實我的內心是徬徨的啊XD
為什麼每個人都覺得我應該聽得懂他們的語言?
我看起就是台灣人啊!
HMV店員還問我要不要辦VISA卡?!
空服地勤還全程日文幫我CHECK IN?為什麼不是英文?
連Carmen也跟我講廣東話,囧
聽不懂啊>"<

第二天的上野-淺草-水上巴士-台場之旅真的很順
但是我覺得我花太多時間跟金錢去搭水上巴士了
如果有人想來一趟同樣的行程,我可以建議你其他方式
比較省錢、省時間,也有雙重享受
不然真的搭那麼長一趟水上巴士,會睡著

上野的氣氛很棒,人不算多,剛好遇上野球比賽
一路晃到上野動物園,感覺真的很棒
而且超多小蘿莉跟小正太

淺草就是很著名的景點,人擠人
不過一出站就看到跳舞時鐘正在響,很LUCKY
人力車車伕很帥>////<
用這點來招攬觀光客真的太超過

那個冰凍丸子,外面那一層是鹹的,噁
早知道就買抹茶丸子

現烤的仙貝好香喔~可是我沒買XD
然後買了彈珠汽水~口渴啊我XD
可是我實在是沒力氣開他,後來拜託店家歐吉幫我開

大致上日本的廁所還蠻乾淨的
特別是觀光區,很舒適
但是車站就不一定
而且有的車站設計得很不友善啊~
我拖行李走的時候在內心不知道罵了幾百次
然後腳痛找副都心線的時候,也是罵了幾千次
在日幕里罵更多次,
可以讓旅客拖著行李上樓梯下樓梯又上樓梯下樓梯嗎?
超過!

而且我看日本女生打扮很好看穿跟鞋走來走去
我也在心底痛罵一頓,你腳是不會痛嗎?!
還有下雨天,日本人都不撐傘的嗎?
日本是沒有酸雨嗎?
還有,我看到那些歐巴把一整套餐都吃光光,更是傻眼
一盤SOBA加一碗豬排蓋飯你們就給他全嗑了喔?
我輸了

不過在日本星巴克真是平價的享受,比一碗拉麵便宜!
台灣是被貴爽的,可憐

然後我有去24小時類似吉野家的店吃飯,好好吃喔~轉~
咖哩飯也超好吃的,雖然很撐

我幾乎沒逛百貨公司,除了太陽城B1
因為太陽城剛好在30週年慶
其他的百貨公司我還真沒興趣逛,反正都麻貴死人,幹嘛去

然後我在日本看了超多節目
在日本第一天就看到TBS特別節目,錦戶亮就出來迎接我了XD
還有三浦春馬、宮藤官九郎、要潤、GLOBE、F1新加坡場、堂本兄弟、岸上的波妞、宿題君、SMAP*SMAP、TOKIO的節目、33、林佳樹~
套句企鵝說的,該看的不該看的通通看了XD

而且我的飯店好舒服,我喜歡




但是,說真的,如果有人陪真的比較好
沒有人陪我講話啊啊啊啊~>"<

4 意見:

匿名 提到...

寶貝你真的很強
你應該是屬於日本的沒錯XD


你家R男人怕你被某壽星勾走
第一天就趕快出來 哈哈


我也好想去日本阿嘎嘎嘎

A.J 提到...

我也很佩服我自己
畢竟是日本不是台灣,哈


他不只出現一天,他連我去看INO的時候
都出現在表參道的路口還有表演場地旁邊的TBS大樓,汗
最後一天還出現在HMV入口
真是愛我>///<


你有要跟你哥去嗎?
記得要提早一個禮拜決定喔!
因為三天前要開票XD

匿名 提到...

我等保險考試考過了再問他XDDD

不過想想還是別去好了
心都會回不來
畢業再去應該比較爽XDD

A.J 提到...

畢業再去,你是打算長期居留了嗎?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