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10月 27, 2008

藍狂小可愛

藍色狂想的小可愛
在藍色狂想裡,除了四分衛的那一小時
我跟寶貝都在騷擾小可愛XD

藍色狂想的服務生有很多TYPE
平頭啦~還有莉亞老公型的XD
但是最喜歡的還是小可愛啊!

一開始就是小可愛為我們帶位
小可愛在講話的時候,會蹲在寶貝旁邊
然後靠近他的耳朵跟他說話
然後眼睛就會KIRAKIRA的,人也很溫柔

所以,從帶位開始,+1
我們又請他先送兩杯水,2(要水+送水
然後點酒的時候,問了他兩次推薦的酒類,2

第一次招手,小可愛請寶貝等一下
因為他手上還有一大盤客人的薯條還沒送XD
但是隔了很久他都沒來,我就要寶貝放棄
寶貝說,如果經過三個服務生他都沒出現,就叫第四個
結果,小可愛在第三個出現XD

把小可愛招過來的時候,小可愛還,對吼~酒
然後小可愛很細心的亂指了前面幾樣酒類
我們就這樣跟他講很久,小可愛說可以要求調甜一點
我想小可愛是第一次被客人這樣要求介紹推薦吧!
所以他顯得手足無措的樣子好可愛(<=變態的壞心姊姊
可是我們還是很壞心的要他點了兩種XD

送來了藍色夏威夷跟性感沙灘
藍色夏威夷濃度比較高,寶貝就把性感沙灘讓給我喝
還很變態的拍了小可愛放回來的手寫的菜單,1

接著就打算在四分衛上台前點個炸薯條墊胃
因為MENU被小可愛拿走了,只好招手請小可愛再拿一次MENU,1
這時候因為小可愛又不見了,寶貝又說開始數人數XD
但是這次小可愛很配合的第一個就出現了!

當然不可以MENU拿來就很沒誠意的點了早就知道的薯條阿
所以,姊姊我很好心的多點了烤魷魚唷!,2(點菜+放帳單
這次小可愛因為剛好在招待左後方新進來的客人
所以我轉頭剛好看到他,他也剛好看到我
我就跟他招手,小可愛有笑一下,然後意示我等一下

當然又很變態的再拍一次MENU XD
(其實沒有拍,但是我記得小可愛是寫:尤、ㄕㄨˇ ㄊㄧㄠˊ
小可愛的字很可愛唷!

中間寶貝去廁所的時候,小可愛有跟寶貝說,裡面有人要等一下,1

然後,餐點送來的時候,四分衛就已經在準備樂器了
所以四分衛這一個小時,我們非常認真的四分衛
都沒有打擾小可愛唷!
不過他有經過一次收拾前面的桌面
還端了很大一疊盤子離開(<=真的有認真嗎?

跟阿山拍完照後,因為心願已了
拆掉討厭的隱形眼鏡之後,整個FREE
所以,我就豁出去,招手跟小可愛說,可不可以跟他拍照,1
可是小可愛說,可以,但是請我等一下
小可愛真的超級忙碌的
不過小可愛很溫柔,跟我們講話都會蹲下來,然後貼很近講

後來小可愛終於忙完過來跟我們拍,1
然後小可愛就自動蹲在寶貝的旁邊讓我拍
然後寶貝就跟小可愛拍一張合照了XD

算算,我們騷擾了小可愛多少次
不多,12次而已XDD
我們從九點半進去,到一點離開,扣掉中間一個小時
兩個半小時的時間,我們吵了他12次XD
雖然有兩次是他自願的,
但是也有10次是我們一直吵他XD
所以我們兩個每15分鐘吵他一次XD
而且更過份的是,別的WAITER要來幫點,
寶貝還說:我們還沒決定好,等一下再點
XD

哇哈哈~
抱歉太明顯了XD
可是小可愛真的很溫柔啊!
他跟寶貝合照也是蹲下來的!

雖然我一度覺得他很像賴政哲,不過不是
賴政哲沒有這麼溫柔體貼可愛XD

寶貝,你下次還是可以再去一次藍色狂想啦!
如果再遇到,藍色狂想就變成你的歡樂世界了XD

結果,藍色狂想的回憶到底會小可愛多還是阿山多啊?(笑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噗哈哈哈 我要來補充
因為雖然寶貝一直鼓勵我
我還是一直很不敢
有兩次 我孤摸很久 就說
好 如果走過去三個服務生都不是小可愛
我就隨便叫一個過來點
結果一次小可愛是第三個過來的
另一次他是第一個過來的
哈哈哈哈哈

(沉溺

A.J 提到...

第三個服務生是第二次點酒
第一個服務生是要MENU

所以我對小可愛招手,其實是點薯條的時候

(爬不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