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10月 08, 2008

啟程

學會展翅,開始學著飛翔
我想飛過那一片又一片的海洋
To complete myself.

曾經以為,不可能的事,我完成了
有瑕疵也有幸運,更多的是那份自我成長帶來的滿滿感動
不是去日本這件事或是去看LIVE讓我開心
而且一切的一切,都是我自己去努力得到的
不管是朋友的幫助,還是旅程的回憶
這一切的一切是很難用文字形容的

大家都問我,玩得開心嗎?
我沒辦法說我很開心,因為我不興奮
那是滿足,一種身心靈的滿足
滿滿的,滿滿的充盈著,be healed
我應該大哭一場的,這一切才得以完整

捏~我真的想過,跟你一起去日本應該很好玩
可是,現實告訴我,與其等待承諾,不如自己去實現
人生與機會都是短暫的,出現的那一刻不抓住
你永遠不知道下一次的機會哪時候會出現

我想飛,渴望飛翔,比起渴望陪伴,我更渴望飛翔

也許會一直這麼孤單,但我還是想往前飛

TO SEE
TO HEAR
TO TOUCH
TO TASTE
TO FEEL
TO LAUGH
and...
TO LOV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