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10月 26, 2008

四分衛之藍色狂想

跟阿杯的合照,只是單純因為這張我拍起來比較好看XD
阿山是超級好人,超溫柔,人又好
又是一個好深的坑啊!

1025四分衛在藍色狂想,高雄

看著四個人排排走的從三樓下來,
我就激動的抓著寶貝說,阿山阿山阿山!!!
1.起來
虎神阿杯的前奏一下來,靠!
好感動喔!是起來耶!
雖然是新版的起來,但是,我快融了快融了
阿山的聲音真的好溫柔,嗚嗚
2.似層相識
Dajavu~LUNA SEA(錯
XD
阿唷~很嗨耶~
因為阿杯沒事講了個什麼未來的~
然後就來個很有未來感的歌
3.麵包
加了哈管幫,很跳的曲子
我自己也很喜歡,每次聽都很歡樂
啊啊~不能站著跳沒有舉手搖真的好憋!
4.情歌不像樣
嗚嗚~又是阿山超溫柔的聲音唱出來的溫柔情歌
阿山其實不必寫什麼像樣的情歌
只要他溫柔的說話,就是首迷人的情歌了
真的融化了
5.大桌子
很跳阿!又是首很跳的曲子!
我超想站起來一直跳!
我還是要嫌棄一下五月天的歌迷,真不是普通白目
叫四分衛唱五月天,就跟叫LUNA SEA唱ARASHI一樣
愚蠢,啃!
阿山真的人太好了啦!
6.琥珀
不算熟的歌,所以我負責搖頭
我覺得虎神阿杯有一直看我跟寶貝這桌
因為他的角度關係,他看過來就是我們
不過比起他一直看我們,我比較在意他到底在趕什麼
7.Missing
鼓手緯緯說,他很喜歡這首歌
阿山說因為緯緯想當這首歌的PV男主角
緯緯說因為這首歌很有槍戰的感覺
好吧!緯緯真的很想演XD
8.敗部復活
9.睡美人
搖頭連二,很讚
雖然很憋的只能坐在椅子上搖晃身體
但是還是很快樂
雖然很憋
10.雨和眼淚
唉感動得都快哭了
是雨和眼淚耶!!!
讓我對四分衛中毒的曲子
雖然他真的快要變國歌了
可是他就是那麼重要的存在啊!

睡美人結束的時候,寶貝說,待會要喊安可唷!
所以雨和眼淚一結束,我就忍不住喊了安可
嗚嗚~大家跟著很熱烈的喊安可耶!
可是藍色狂想的主控室居然放音樂了
馬的!還我安可曲啊!!!
是knockin' on heaven's door耶!!!
靠!
還我安可曲啦啦啦啦啦啦!哭哭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阿山的溫柔聲音
現場聽真的很棒,那種穿透力是很難形容的美好
大概除了冠宇那種接近心靈的歌聲外
最讓我無法抵抗的就是阿山的溫柔聲音了
不過啊,雖然阿山的聲音很溫柔,但是唱搖滾完全OK的唷!

結束後跟阿山拍照,
跟寶貝兩個人靠在牆邊探頭一起問阿山可不可以跟你拍照
然後阿山人很好的說,好啊~還自己找了個亮一點的地方
然後很笨的不會用寶貝的相機,按到秒數
阿山還很貼心的說,按到記秒的嗎?
嗚嗚~人真好,還很貼心的找話題解尷尬
然後我跟寶貝跟阿山拍的時候,都有貼著阿山>///<

還很意外的居然跟阿山聊起天來
阿山說他上次來高雄是三年前,我跟寶貝腦袋都閃過
『三年前寶貝已經在高雄了嗎?』(笑)
然後寶貝就問阿山『怎麼沒有安可?』
阿山說『因為店家已經放音樂了,他們不好意思在唱,不然已經有準備好安可曲了,真的很不好意思。』
然後我就跟阿山說『我是從彰化來的,因為之前台北場都在禮拜五,我禮拜六要上班都不能參加。』
阿山說『都是禮拜六吧!禮拜五很少。』
然後我就說『禮拜五吧!』
(其實這是個沒有意義的爭論XD)
(重點是那一陣子我要準備去日本,哪裡都不敢去啦XD)
然後寶貝就說『要在來高雄喔!』
阿山說了『好,會再來』
後來還互相道謝,我跟寶貝也跟阿山握手
啊啊~阿山人真的很好

掉坑了掉坑了掉坑了(你有爬起來過嗎?

說真的,
阿山連談天的聲音都好溫柔
講話的方式也很溫柔
這樣的好男人真的很令人心動阿!
麵包、波蘿跟山嫂真是幸福!

四分衛最有身價的團員,已婚有小孩!XDD

然後,也順便跟背著吉他的阿杯合照了
不知道在趕什麼,
阿杯有問我們是不是高雄人
我只跟阿杯說,我從彰化來的
然後阿杯就超趕超趕的,
好吧~我現在知道他超趕超趕的原因了
暫時原諒他XD

啊啊~四分衛的坑啊~還好是小坑XD
有一天一定要在The Wall聽一場全部都是四分衛的LIVE!

0 意見: